沈腾马丽银幕CP再携手 “夏洛”团队创作新片《资本接班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1 15:05:22

沈腾马丽银幕CP再携手 “夏洛”团队创作新片《资本接班人》

曾执导、编剧年度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的闫非和彭大魔两位鬼才导演携手开心麻花著名演员沈腾、马丽近日亮相香港,参加星空盛典集团全球发布会,同时也宣布了这个新晋10亿级票房俱乐部的合作团队将与星空盛典共同合作电影项目《资本接班人》。

金牌组合再度出击 沈腾马丽联手高能怒怼吴大维

发布会现场两位编剧导演和沈腾、马丽联手“怒怼”主持人吴大维,面对吴大维提出的各种刁钻、无厘头问题,他们见招拆招,黑与自黑并重,笑点与槽点齐飞,沈腾的幽默本色在生活中也体现的淋漓尽致,马丽的“喜剧女王”名号绝对名不虚传,而闫非、大魔这两位不仅导演、编剧功夫了得,现实生活中抖包袱的能力也绝非一般人可及。吴大维的海派清新小幽默碰撞沈腾的蔫坏高级黑,马丽的粗放大咧咧,再搭配闫非、大魔的东北爷们儿纯搞笑,一来一往四位超级损友“相互挖坑”、“彼此拆台”、“互相伤害”把整场发布会直接带入最高潮。现场吃瓜群众表示:光是看着几位“耍贫嘴”就已经笑出八块腹肌,更别提他们精心打磨的电影作品能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欢乐了。

两位金牌CP编剧导演与沈腾、马丽的再度联手,整合星空盛典集团的全产业链优势,想必新的作品冲击更高票房、挑战更好口碑绝不在话下。

沈腾马丽银幕CP再携手 “夏洛”团队创作新片《资本接班人》

鬼马题材备受关注 完美演绎力求让观众“笑中有思”

目前这部全新的喜剧电影暂定名为《资本接班人》,想必是沈腾式幽默的再次燃烧,亦是沈腾、马丽这对金牌银幕搭档的再度出击。同时秉承闫非、大魔这对金牌CP一贯的热、冷幽默相结合风格,至于影片内容,两位编剧导演则和观众打起了太极,从作品保护的角度出发,吊足了影迷的胃口,唯一透露的就是《资本接班人》是一部讲述主人公有钱有到暴躁、花钱花到想吐的离奇故事。

从现在得知的情况来看,这部预计明年暑期将会和大家见面的电影虽荒诞不羁、幽默搞笑,却从深层次洞察人性,在一连串没正经、不靠谱、跳脱现实但又不出离人心的“闹腾”之后,最终回归到性本善的正能量爆笑喜剧影片。

值得注意的是,沈腾、马丽通过他们对人物的多层次、纵深结构的演绎,从细致入微的表演中为观众传达笑中有思,而两位年轻编剧导演在这个纸醉金迷、光怪陆离、金钱至上的社会现实里,让观众从幽默搞笑中主动提出深邃的思考,身为文化创造者和传播者的他们在乎的不仅仅是作品本身,更是把责任感延伸到了影片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