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热血电竞第一剧《最强男神》杀青 男团新势力金秋热血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1 15:18:31

2017热血电竞第一剧《最强男神》杀青 男团新势力金秋热血上线

2017小鲜肉新势力齐聚 第一电竞男团引迷妹期待

从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主演们大都是非常年轻的“小鲜肉”。虽然年纪小,但他们在拍戏过程中都尤为敬业。无论是在冬天拍夏戏,还是在零下温度的雨中奔跑,浑身被水浇透,都是亲自上阵,为了诠释好自己的角色拼命较劲儿。剧组拍摄任务重,有时候拍夜戏会通宵达旦,经常早上四五点才收工,但演员们在片场从来没有怨言,永远都是精力旺盛,乐此不彼。

除了拍戏敬业,戏外大家更是同吃同住,亲如兄弟。从11月份剧组进行集训式剧本围读开始至今,随着剧中“龙吟三神”的最后一场戏份结束,这部历时4个月拍摄的超级网剧《最强男神》正式宣告全部杀青。将近150天的朝夕相处,演员们对剧组都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杀青之后,大家约好了一起健身打篮球吃火锅,这份战队成员间的珍贵友谊不能散。同时,粉丝们也强烈期盼着,作为“2017小鲜肉新势力”的第一电竞男团能早日上线和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