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曲社十周年全国巡演西安启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1 15:20:27

青曲社十周年全国巡演西安启航

2007年,在古风古韵的西安城内,几位因为对传统相声曲艺执着的年轻人,成立了“青曲社”,光阴荏苒,白驹过隙,这份执着转眼间已跨越到了第十个年头!对传统文化的那份坚持、对西北文化的那份热爱,在这十年间不断沉淀、积累、发酵并且不断孕育着新的枝桠。

3月18日晚19点30分,在一阵秦腔的热闹开场后,西安青曲社“十年一鉴”全国巡演的首场演出缓缓拉开了大幕。当晚众多相声曲艺届的前辈和“大咖”也纷纷从北京、天津等地赶来,特意为青曲社站台,为西安的观众带来了欢乐。

青曲社十周年全国巡演西安启航

2017年,青曲历经十年的成长,回看来时风雨,细数人间沧桑,“呆萌”依旧诙谐,“傲娇”仍然清高,“十年一鉴”,在80后的著名青年相声演员苗阜和王声的带领下,青曲社依然秉承十年前的那份执着与坚持,从心出发,继续带您品味人间酸甜苦辣。

青曲社的相声里有西安人的生冷蹭倔,喵汪的捧逗间有他们的“相爱相杀”。青曲社从三年前走进大剧场演出之后,不断尝试改进创新演出方式和借助新媒体手段传播推广优秀的传统文化。在已有连续两年的全国巡演基础上,今年与大麦演出麦戏聚品牌合作,将在全国20地市举办“十年一鉴”青曲社十周年全国巡演,并且更将通过百视通IPTV将演出的精彩内容通过网络新媒体进行全国输送,而演出的音频节目也将通过喜马拉雅FM进行播发,可以说,对于喜爱青曲社的观众而言,在现如今互联网新媒体发达的今天,已经可以通过“海陆空”全方位的方式收看收听到他们喜爱的青曲社相声表演了。

下一站“十年一鉴”即将来到伟大帝都,4月16日北京展览馆剧场,苗阜王声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