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旧照曝光 长相清秀学生气息浓厚

来源:中国网
2017-03-22 09:19:57

易烊千玺旧照曝光 长相清秀学生气息浓厚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歌手、舞者、演员,TFBOYS组合成员。2005年,首登电视荧屏,开始参演各类综艺节目。2009年,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两年后退出,期间先后亮相CCTV和全国各大卫视,并接拍多部影视剧、广告等。2013年1月,发行首支个人单曲《梦想摩天楼》。6月,因舞蹈出众、多才多艺获邀加入TF家族。8月,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形式出道,是组合中年纪最小的成员。

2015年9月,参演古装仙侠剧《青云志》。10月,为《小王子》男主角配音,该片刷新法国动画电影在华票房纪录。11月,加盟青春历史剧《思美人》,特别出演少年屈原。

易烊千玺长相清秀出众,性格幽默风趣,品学兼优,唱跳俱佳。熟悉多种舞蹈,如拉丁舞、现代舞、民族舞、街舞等,是嘉禾最小的舞蹈老师。除了跳舞,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绘画、变脸、乐器等多项技能。他是TFBOYS里最小的成员,多才多艺而不张扬炫耀,勤奋努力而不自我满足,低调内敛,热心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