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安吉小鱼儿抢风头 马雅舒混血宝宝颜值高

作者:刘欣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3-22 09:20:14
 
 

《妈妈是超人》安吉小鱼儿抢风头 马雅舒混血宝宝颜值高

3月21日,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在京举行首播看片会,胡可与安吉小鱼儿一家、马雅舒及混血儿女米雅爱登一家、包文婧包饺子一家出席活动。

《妈妈是超人2》邀请到伊能静、胡可、马雅舒、包文婧4位超人妈妈携萌宝加盟。四组萌娃也各有特色,有颜值超高的混血宝宝米雅和爱登兄妹,有逗趣讨喜有望成为综艺天后的扛把子饺子,还有已经俘获无数少女心的超人气萌娃安吉小鱼儿。

发布会上,制作人表示,节目中嘉宾的家庭模式很有代表性,有公主与王子结合的伊能静家庭;有胡可的二胎家庭,大宝二宝“相爱相杀”又突如其来的兄弟情暖人心;有马雅舒家庭的跨国婚姻,歪果仁爸爸与中国妈妈的育儿正面交锋;也有包文婧式典型新手妈妈以及奶奶辈团队带娃。节目由《爸爸去哪儿4》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但与《爸爸去哪儿》侧重户外生活不同的是,《妈妈是超人》更关注“家的故事”。

当天还播放了节目先导片,四位超人妈妈的表现各有不同。胡可在活力四射的“鲫鱼兄弟”面前,常常手忙脚乱;马雅舒为了照顾一对混血儿女,竟然搬空家中的家具,引起老公反抗;新手妈妈包文婧第一次尝试独立带娃,崩溃大哭;伊能静为小米粒亲自制作各种食材。从先导片来看,节目真实展现了妈妈与萌娃之间的互动,每一位妈妈的表现都令人期待。

通过《爸爸去哪儿4》圈粉无数的“鲫鱼兄弟”安吉小鱼儿此次和妈妈胡可一起上节目,被爆料“更加放飞自我”,胡可也透露,因为兄弟二人比较怕爸爸,所以和爸爸录节目的时候会更乖一些。同时胡可也表示,没有把兄弟二人打造成童星的计划,参加真人秀节目只是真实展现孩子的生活状态。而安吉也爆料自己给每一个摄像机都起了名字,和他们做好朋友。

据悉,《妈妈是超人2》将于3月23日登陆芒果tv。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