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跨界歌王》首发阵容“声”势非凡 姚晨陈建斌将亮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2 10:07:50

2017《跨界歌王》首发阵容“声”势非凡 姚晨陈建斌将亮嗓

3月21日,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独家冠名OPPO、首席特约拉卡拉、独家音乐合作伙伴网易云音乐、第二现场场景赞助红星·美凯龙赞助播出的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发布会在京盛大启动。此次发布会一改以往电视节目发布常规形式,采用“红毯秀”形式首揭2017《跨界歌王》神秘面纱。一众跨界嘉宾盛装出席。以极具新意的发布会为始,全方位创新升级的2017《跨界歌王》宣布盛大启航。

发布会当日,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梁译木组成的跨界歌手,及戴玉强、王珮瑜、黄子佼组成的跨界评论团携手亮相,倾情助阵全新跨越升级的2017《跨界歌王》。当晚,豪华阵容首次霸气集结,“声存之战”一触即发,勇气跨界,实力跨越,2017《跨界歌王》,新一季期待新的王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