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走街串巷品尝美食 吃小面称赞辣得有层次

来源:中新网
2017-03-22 10:17:43

谢霆锋走街串巷品尝美食 吃小面称赞辣得有层次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20日,全新微纪录片《锋味全球美食地图》正式上线。节目中,谢霆锋走街串巷寻找城市“锋味”,亲自介绍和品尝散落在城市里各个角落的美食,并给出中肯的评价,其中有米其林餐厅,也有街头美食,给吃货们提供权威可靠的美食指南。

在第一期节目里,谢霆锋在北京胡同里走走停停,探寻隐藏在城市角落里的美食基地,胖妹面庄、满福楼涮肉和卷时蛋糕店都成为了他的重点探查对象,重庆小面、老麻抄手、老北京涮肉和瑞士卷便和谢霆锋一起,成为了节目的“主角”。节目里的谢大厨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给出犀利精准的点评,“多层次感的辣,不停刺激你的味蕾,红油不腻,重庆的麻、辣、鲜兼具。”霆锋吃着胖妹面庄里的重庆小面,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不过你可别以为谢大厨只会老好人似的不停点赞,刚说到“根本停不下来”的他,又说出了这样一句:“没有以前的辣和呛,可能是为了不能吃辣的人做了调整,抄手也没有以前做的细致。”称赞中带着一丝遗憾的口吻。

据悉,微纪录片《锋味全球美食地图》是优酷在今年重磅推出的独家节目,也是优酷美食台成立一年后的又一重磅动作。刚刚播完第一期的节目便掀起了一阵跟随谢霆锋脚步搜寻美食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