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道3》曝海报预告 罗仲谦腹黑暗算罗嘉良

来源:环球网
2017-03-22 10:55:25

《无间道3》曝海报预告 罗仲谦腹黑暗算罗嘉良

由梁家树监制,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廖碧儿主演的超级网剧《无间道》第三季于3月22日激燃上线,近日终极预告海报一同曝光,引发观众超强期待。画面中,罗仲谦疑似叛变,成卧底中的卧底?廖碧儿误伤他人,被投入监牢?苏丽珊中枪诈死,又“复活”与王阳甜蜜秀恩爱?剧情走向迷雾重重,黑白纷争中的明争暗斗何时才能尘埃落定?

第三季3.22激燃上线 王阳怒指罗仲谦叛变

《无间道3》曝光全新终极预告,一大波反转烧脑剧情即将来袭。一闪而过的镜头中,加入黑帮胜联后的罗仲谦似乎稳坐龙头位置,身份反转引人好奇。此外,王阳揪住罗仲谦的衣领,怒斥道:“一错再错回不了头。”一直秘密与罗仲谦接头的梁靖琪也情绪崩溃大哭:“想要以前的韦峻轩回来!”似乎一切都在暗示罗仲谦内心已叛变。另一边,第二季中被一枪击中的苏丽珊再现身,与王阳甜蜜对视狂秀恩爱,让观众一时之间摸不到头脑,这是有预谋的诈死,还是枪伤恢复?罗仲谦抱着朱锐一路狂奔,怀中的她了无生气,是又遭遇了什么变故?画面中,被囚禁的廖碧儿意外误伤他人,一地鲜血看着十分可怖,镜头一转她又被投入牢狱之中,一副疯子附身的抓狂姿态,让观众看后好奇不已: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同曝光的剧情海报中透露出更多消息,罗嘉良、任贤齐西装革履,同持红酒杯似在庆祝什么大事;拳击场上,王阳赤手空拳,热血沸腾与对手一决高下;下一画面中,王阳却与罗嘉良谈笑风生,让人好奇原本敌对的两人为何一夜转“队友”;罗仲谦与王阳被团团围住,无数枪口指向两人,骑虎难下的境地让人紧张不已。而感情线中,苏丽珊梨花带雨,与一脸伤痕的王阳深情相拥。种种画面背后,真相究竟如何,我们还需等今晚第三季上线后才能知晓。

王阳遭诬陷绑架 罗仲谦策反追杀罗嘉良

《无间道》第三季开篇延续高能放大招,王阳昏迷清醒后意外变成杀人犯,不得不逃向泰国防止警察的搜捕,结果途中被一棒打晕。醒来后,王阳发现自己被绑架,身处异国地下拳场,被困的他将如何逃出牢笼?意外与罗嘉良相遇的他又将如何处理两人的关系?一直担任秘密联络人的任贤齐举枪指向王阳,前后之间到底有何隐情?悬念迭起,不少网友已经对剧情走向和大结局发起讨论,参与度爆棚。

王阳、罗仲谦与朱鉴然原本为对付罗嘉良强强联手,谁知第三季时朱鉴然却一命呜呼。阴差阳错之下,罗仲谦意外上位后,他腹黑的属性逐渐展露,对罗嘉良多年的怨恨终于让他暗下杀心。而罗嘉良也不是省油的灯,见招拆招,两人一来一往间火药味渐浓,谁能赢得这场斗争的胜利,成为最后的王者?野心、对抗、杀戮,无间世界的纷争逐渐步入白热化,身处其中的人都将何去何从?让我们共同期待今晚谜底揭开。

超级网剧《无间道》第三季于3月22日激燃归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