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人》曝“开挂英雄”版预告 生物特效加持宅男翻身要崛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2 11:00:21

《蛋黄人》曝“开挂英雄”版预告 生物特效加持宅男翻身要崛起

由蛋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视视频、伯乐影业联合出品,黄辰执导,林柏宏、虞朗、于翔、陈碧舸、范立美Jessika Van、万国鹏、高至霆等联袂主演的,超级网剧《蛋黄人》曝光“开挂英雄”版预告片,放出超多新料儿,同时放出的还有六张剧照,新晋金马男配林柏宏领衔的角色造型初露真容。预告片中,林柏宏饰演的宅男大学生因为一听可乐而被一个像蛋黄的外星生物入侵了身体,却神奇般地获得了飞天遁地的超能力,就此开启了一段“追女打怪保卫地球”的奇妙之旅。整个预告片充满了青春宅的荷尔蒙气息,同时亦不乏点燃情绪的动作场景。作为国内首部有生物特效加持的超级网剧,制作精良的《蛋黄人》预计将于今年秋冬档在乐视视频独播。

青春max!宅男合体外星萌 神队友开挂助攻

早在去年8月“黄色警报”版先导预告以动画的形式惊艳发布以来,无数网友都表达了对本剧的强烈期待,纷纷呼吁官方能“快发粮”。今日发布的全新预告片中,林柏宏饰演的大学生李致远一亮相就在地铁上对这一位长腿美女展开幻想,“个体之间的欲望是一种非常伟大的需求”,宅男气质呼之欲出。某天,一个外星生物意外掉入他的可乐罐中,并被他一口喝进了肚子里,与其他变异英雄一样,阿远也在经历了一番折磨之后,与这个神似“蛋黄”的外星生物合为一体,就此化身“蛋黄人”。

从预告片中一闪而过的片段可以看出,变身后的阿远在身体的敏捷度与力量上都有了质的提升,被损友羡慕嫉妒地调侃为“异形”,并直言“你的人生开外挂了”。不过后续的片段中,也展现了激烈的打斗场面。看起来,这个名叫“蛋黄”的外星生物不只有一个,故事的走向也远没有那么简单。除此以外,预告片中对剧中的爱情、基情的亮点也有惊鸿一瞥的展现。

而本次曝光的六张剧照也同样“有料可循”,剧照中展现的大学宿舍悠哉悠哉的游戏人生与满满青春气息的男女主林柏宏、虞朗,带来十足的清纯校园风。同时阿远持刀与“蛋黄”对峙与合体后“胸中有颗蛋”的正面图,也展示了阿远与“蛋黄”亦敌亦友的人物关系,显然,他们将展开一段互相帮助又互相利用的开挂之旅。

《蛋黄人》曝“开挂英雄”版预告 生物特效加持宅男翻身要崛起

良心max!DC漫威特效加持 打造国内首部生物特效网剧

据悉,本片在制作商下足功夫,制作团队进行了长达两年的前期创作,试图建立出代表亚洲审美的科幻作品。本片的艺术总监潘民生先生曾担任《银河护卫队2》、《奇异博士》等影片的艺术指导,其他主要的概念设计师也都是漫威,DC系列作品的常驻艺术家。

而本剧中出现的“蛋黄”这一生物特效,在国内网剧中也是开先河之举。作为国内首部生物特效网剧,影片中单是特效镜头,就多达5000个。居剧中有一个CG的外星幼体蠕虫,只在一场戏里出现几秒,但制作团队改了23稿,就是为了能让它看起来更符合自己宇宙文明的规律。导演黄辰表示,“虽然只有几秒,但那也是一场戏,是一个世界,是让观众目睹这个宇宙的机会,观众相信这个宇宙文明,浸入感也会多一点。”

据悉,超级网剧《蛋黄人》由蛋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视视频、伯乐影业联合出品,黄辰执导,林柏宏、虞朗、于翔、陈碧舸、范立美Jessika Van、万国鹏、高至霆等联袂主演。该剧将于今年秋冬季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