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夕阳红”再度出山 陈坤大张伟默契合唱

来源:新华网
2017-03-22 12:52:03
 
 

《二十四小时》“夕阳红”再度出山 陈坤大张伟默契合唱

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八期将于3月24日22:00开播,本期“时空水手团”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携手女嘉宾张蓝心、颖儿在香港开启了美食之旅,寻找“食神勺”。陈坤与大张伟的“夕阳红”组合再度出山,餐厅欢乐对唱神曲《PPAP》,更在赤柱市场收获神器“移动麦克风”,大老师爱不释手深情开嗓,可是老板听了想哭泣,坤哥听了想打人。

要问坤哥和大老师的气场有多合拍,可以从第一期节目说起,俩人首度搭档就画风清奇的开启了观光模式,一路醉心山水十分养生,陈坤笑称为“夕阳红”组合。泰国站更是惺惺相惜:“陈坤大伟手拉手,人生路上一起走。”而上期节目中,陈坤大张伟更是分别担任“颜霸队”、“混搭队”队长,玩起了“无间道”。经过了几期的“相爱相杀”后两位再次组合,坤哥感慨:“夕阳红这个组合又重新回归了吗?”

默契十足的坤哥和大老师再度联手,两人欢乐到一言不合就唱歌。在餐厅蒙眼品尝食物时,陈坤猜出了所尝的碎末是苹果,一旁的大张伟脱口而出歌曲《PPAP》,陈坤立刻接上歌词,两人蒙着眼罩摇头晃脑。这一开嗓根本停不下来,“大陈”组合文艺汇演一路开到了赤柱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