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娱影视八大重磅项目齐发 《凤囚凰》曝一分钟片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2 15:04:45

欢娱影视八大重磅项目齐发 《凤囚凰》曝一分钟片花

3月21日,欢娱影视在京召开了以“欢动视界 娱众不同”为主题的战略发布会暨新品推介会。欢娱影视创始人于正、欢娱影视CEO杨乐及欢娱旗下演员张哲瀚、吴谨言、张逸杰、许凯亮相发布会,而作为重量级嘉宾爱奇艺CEO龚宇博士、企鹅影视自制剧业务总经理,腾讯视频版权合作部总经理韩志杰先生、著名学者雪珥等更是到现场精彩助阵。现场欢娱影视公布了2017-2018年片单,包括电视剧《朝歌》《凤囚凰》《延禧攻略》《皓镧传》《老虎不下山》《帝国传奇》《风雨浓,胭脂乱》《夜行歌》八部作品,并提出了以文化输出为己任的“新欢娱”概念和“合力共赢”的战略计划。《凤囚凰》首曝片花 八部重磅项目纵贯中华千年历史

欢娱影视新品推介会现场曝光了《朝歌》和《凤囚凰》两部巨制的精彩片花。《朝歌》色彩浓郁具有质感,精致震撼的画面特效展现出了殷商王朝的磅礴大气。《凤囚凰》的片花则淡雅清丽,“烟云水气”而又“超然绝俗”画面的风格展现出了南北朝时期的个性与骄傲。 从现场曝光的《凤囚凰》片花中看出,于正选择了将极富中国古韵的水墨丹青和禅意心法融入到服装、造型、道具中,对于看惯了唐宋明清的古装剧的大众来说,此次《凤囚凰》的时代背景放在了十分罕见的南北朝时期,这不失为进一步了解中国历史的又一学习机会。作为欢娱影视2017年的开篇巨制,从开机前围绕《凤囚凰》的话题就多次将它推向热门话题榜首,而汇聚关晓彤、宋威龙等一众亮眼明星也使这部戏成为开年最受关注IP大剧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