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娇救志明》杨千嬅献唱经典 余文乐笑到跪倒

来源:新华网
2017-03-23 10:33:29
 
 

《春娇救志明》杨千嬅献唱经典 余文乐笑到跪倒

由彭浩翔编剧/执导,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原班人马三度集结打造的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3月22日,片方在京举行了主题为“好久不见”的发布会,彭浩翔、余文乐、杨千嬅三位主创一齐亮相。此次以KTV老友聚会的形式和大家见面。从2009年到2017年,8年合作主创三人默契十足、亲密无间,分享电影创作趣事的同时不忘互相爆料调侃,现场笑声不断。谈及志明和春娇缘何能坚持8年爱情长跑,主创们表示每段感情都会遭遇挫折,关键在于自己的感情要自己救。

老友KTV重聚嗨唱《难忘春娇》 杨千嬅:激情戏余文乐和导演示范给我看

“志明春娇”系列从第二部到第三部电影已时隔5年,2017年《春娇救志明》和大家见面便以“好久不见”为主题,导演彭浩翔与主演余文乐、杨千嬅一齐登场,分享关于影片创作的点点滴滴。发布会以老友KTV聚会的形式延展,三位主创一登场就嗨了起来,余文乐、杨千嬅甜蜜互动,余文乐在现场亲昵地搂着杨千嬅的肩,现场上演“我比你高”的桥段,一下子将观众们拉回到了电影的甜蜜氛围之中。谈及为何选择KTV作为发布会的形式,彭浩翔导演表示KTV是这三部曲的重要场景,志明和春娇的感情在KTV发酵升温,第三部中也会有非常有趣的故事在KTV发生。杨千嬅还透露跟老公就是在KTV认识的。来到KTV,杨千嬅还邀请余文乐在现场一展歌喉,余文乐“叫苦不迭”:“你知道我为什么当演员吗?因为我唱歌很难听。”最后还是陪伴着杨千嬅来到了现场特制的迷你KTV中,还说自己怕丑要拉上迷你KTV的帘子。而在余文乐的伴唱下,杨千嬅献唱了一首《难忘春娇》,该曲根据春晚经典曲目《难忘今宵》改编而来。悠扬的旋律、逗趣的歌词搭配上杨千嬅夸张的演唱让人忍俊不禁。

经典元素重现来袭 主创现场支招“自己的感情自己救

从2009年到2017年,志明与春娇走过了8年的爱情长跑,不少电影中的精彩情节和暖心情话也一直为影迷们津津乐道。实际上志明与春娇的爱情故事之所以打动人,本就是因为电影是由无数的生活细节构成的。在发布会上,彭浩翔就与余文乐、杨千嬅一同带大家回顾了前两部中的经典场景和台词,“有些事又不用一晚上做完,我们又不赶时间。”、“喜欢她,就是觉得她好,她怎么样都好”,一波波“回忆杀”让人重温了这段感情的美好和曲折,也让人对这对痴男怨女在第三部中将遇到什么样的危机产生了好奇。很多人将“志明与春娇”系列视为爱情经典,正是因为他们在这两个人的故事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也希望能够从他们的经历中汲取经验、更好地面对情感中的问题和危机。三位主创在现场化身感情专家,对网友、媒体们关心的情感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帮助大家理解爱情、挽“救”爱情。发布会还播放了一支名为《志明与春娇的故事》的视频,视频中记录了很多真实情侣的爱情故事,他们也会像志明与春娇一样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经过多年的磨合与牺牲他们迎来了长久的爱情。杨千嬅看完表示“我觉得非常真实和感动,每一个人身边都有一个志明,有一个春娇,每一个人生阶段当中当然会遇到很多不同的经历。我觉得分手跟离婚是不要在吵架的时候说出来的,挺伤害人的。”余文乐也感叹时隔8年,“其实很多人跟着这部戏一起成长。”彭浩翔导演也说“一个故事讲了八年,已经变成了无数观众的故事。”。提及为何在新片《春娇救志明》要用“救”字,彭浩翔导演表示这两个人的感情已经走过了8年,发展到现在,救的不仅是对方,其实也是自己。

现场发布MV《春娇与志明的对话》 余文乐杨千嬅玩干冰

发布会的最后发布了一首《春娇与志明的对话》的MV。这是由光线合唱团根据志明与春娇的故事写成的一首歌。MV通过电影画面和原创歌词,围绕志明与春娇的故事展开,和观众们一起温习这一对痴男怨女一路走来的情感故事。三位主创看完表示十分感动,杨千嬅更是几近落泪:“我觉得这首歌很用心,写出了每一个春娇和志明的恋爱心事。”现场寰亚传媒集团执行董事叶采得,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也上场送上了对《春娇救志明》的祝福。“志明春娇”系列电影中最令人津津乐道的细节之一,就是志明对在马桶里放干冰的怪异趣味。而这一次主办方竟将“马桶”搬到了发布会现场,众主创一同将干冰倒入大型马桶道具中,完美重现了电影中经典场景,再一次戳中了观众们的记忆点。余文乐和彭浩翔导演不改顽皮本色,还把干冰往杨千嬅身上挥,玩得不亦乐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