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直男癌爆发!《云巅之上》糖稀夫妇上演吃醋戏码

来源:凤凰网
2017-03-23 16:59:25

陈晓直男癌爆发!《云巅之上》糖稀夫妇上演吃醋戏码

  《云巅之上》剧照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慧珠担任总导演,陈晓、袁姗姗主演的《云巅之上》正在热播。上周陈晓伪装成T先生,化身超级暖男默默鼓励袁姗姗,本周陈晓却患上了“直男癌”,为阻止袁姗姗拍裸戏费尽心思。

剧中,袁姗姗饰演的简兮在试镜《月亮》时被导演大加赞赏,但简兮最终却以裸露戏份太多为由拒绝了这部戏,唐斐心里偷偷高兴简兮放弃接拍《月亮》,因为他一想到简兮有裸露镜头就心里莫名的烦躁。简兮从公司出来,就被唐斐“劫持”上车,唐斐带简兮来到一所溜冰场,两人一起滑冰,关系难得变得融洽,而唐斐对简兮的支持,也让简兮感到与唐斐有很多地方是如此的相似,不像是与柯洛,虽然喜欢,但却有太多难以沟通的地方,两人的感情在这样的相处下日益加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