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Angelababy携手《创业时代》 华策打造首部创业题材大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4 10:17:56

黄轩Angelababy携手《创业时代》 华策打造首部创业题材大戏

《创业时代》揭露商战内幕,创业者只能血拼

狄更斯在《双城记》中写过“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放之今日,仍然适用。2015年,中国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众创时代正式开启。互联网作为万千创客生长及逐梦的主力战场,依旧面临着机遇与挑战的双刃剑,这里可以让人一飞冲天,也可以让人万劫不复,与其做梦,不如面对现实。而《创业时代》正是以互联网创业圈真实事件与幕后真相为原型,记录了移动技术迅猛发展,颠覆互联网行业的灰色历史,通过当今互联网大佬的创业故事,讲述了惊心动魄商战背后的冲突与角力。

豆瓣读者评论原著“一个充满了激情、挫折与兴奋的创业时代~郭鑫年的创业精神,他的理想,他的韧劲真是打动人。”其商业逻辑和创业之道对当下如火如荼的众创潮流,既有鼓励作用又有启发意义。马云曾道:“创业者逃无可逃,只能血拼”,这份孤勇决绝,更为《创业时代》的故事性和精彩性增添了几分悲壮而华丽的色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