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仙”常静《仙静奇缘》音乐会首演广州站今日开票

来源:腾讯
2017-03-24 13:39:47

“筝仙”常静《仙静奇缘》音乐会首演广州站今日开票

玉龙传媒讯324日上午10点,2017《仙静奇缘》常静古筝首演广州站在广东文化票务网正式开票,公开发售,市民及音乐爱好者可直接选座购票,VIP票价680元,最低180元。主办方放出好消息称,于410前购买早鸟票除五等票价外均享9.5折优惠,另外凡购买VIP票均获赠价值120元的513日常静老师音乐分享会。

“筝仙”常静《仙静奇缘》音乐会首演广州站今日开票

用音乐和艺术去弘扬传统艺术文化。512日晚上20点,由北京莲境国乐主办、广州艺铭文化承办的2017《仙静奇缘》常静古筝首演广州站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厅)上演。被誉为“古筝仙子”的常静将为广州市民带来全新的音乐会,她将以其优雅曼妙的琴姿、巧同造化的琴技,筝音与现代音器结合,将是一场全新的音乐饕餮盛宴。独出心裁的舞台灯光以及服装造型,“筝声、人声、琴笛声声声入耳”,音乐会带领观众在视觉和听觉的殿堂里感受音艺之美。

古筝作为传统民族乐器之一承载着中华文明上下千年的音乐史记。古筝之美,美在韵味、美在古朴、美在典雅、美在纯净、美在厚重、美在飘零、美在琴者。据悉,《仙静奇缘》是“筝仙”常静最新音乐现场。唯音乐与梦,无边无界,无视时空。此次音乐会分四个章节,第一章:幻·梦,第二章:寐·欲,第三章:惊·觉,第四章:镜·心。音乐会以琴为角(色),每段乐章都是一段情境。以梦为笔,每一篇章都有异样的画风。琴梦缭绕聆听人性与现实的镜像。

“筝仙”常静《仙静奇缘》音乐会首演广州站今日开票

512日,国家一级演员、古筝演奏家常静将携多元音乐艺术家宋昭—阿伊斯AIYS SONG、钢琴演奏家肖灜、笛箫演奏家张笛、自由人声艺术家四仰—宋松等国内顶级音乐人,带领观众徜徉音乐之海。大家一定不能错过此次演出,绝对是一次超赞的听觉享受,常静的精心演绎必然让观众流连忘返。    

常静,她的音乐用现代的方式向世界介绍中国古老的文化,通过独特的演奏吟唱方式和东西方乐器的混搭,给予古筝音乐全新的诠释,代表作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春江花月夜》。宋昭—阿伊斯AIYS SONG,常年从事大提琴职业演奏、实验音乐、即兴音乐等探索工作,被誉为国内最具有创造力的多元音乐家。肖灜,获得国家大剧院青年作曲家计划一等奖,在实现跨界艺术合作的研究道路上做出杰出贡献,代表作:弦乐四重奏《变脸》。张笛,被誉为“自由音乐人艺术修行实践者”,CCTV音乐类节目指定笛箫合作嘉宾代表作蛇年春晚《琴筝和鸣》。四仰—宋松,用多种语言及人声阐释生活的不同状态;结合不同音乐及乐器融合东西方文化精神诠释人琴合一的音乐理念,为乐器演奏注入灵魂。(梁春玉)

仙静奇缘——常静古筝音乐会

主办单位(总票房):北京莲境国乐

选座购票:广东文化票务网

时间:2017.5.12.20:00

地点:广州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厅)

票价:VIP 680/一等票580/二等票480/三等票380/四等票280/五等票180

总票房电话:1521052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