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短发亮相博鳌 英文朗诵呼吁保护大自然

来源:新华网
2017-03-27 09:37:26
 
 

汤唯短发亮相博鳌 英文朗诵呼吁保护大自然

昨日,演员汤唯现身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并出席当晚的环保主题酒会。当晚,汤唯身着白色长裙,令人意外的是此前的及腰长发现在变成了齐肩短发,优雅知性中又增添了几分利落感。活动现场,汤唯先是英文朗诵“大自然在说话”系列的《花》,之后更是几乎全程英文与保护国际基金会创始人兼CEO彼得·塞利格曼先生,以及来自政府、商界、学界、媒体的领袖和精英们,互相探讨环保话题。

汤唯曾为“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影片——《花》进行了中文和粤语版配音,而在酒会现场,汤唯再次以独特的声线朗诵了英文版的《花》,没有花的存在,生命也无从谈起。汤唯表示:“非常感谢CI给我这样一个契机,让我能够更深刻地理解到‘环保’,更用心去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大自然不需要我们人类,但是我们人类真的很需要大自然,希望大家都能关注大自然保护问题。” 汤唯不仅从自身的经历强调自然保护的重要性,还与彼得·塞利格曼先生一起探讨了人类如何为大自然保护做得更多。他们呼吁,单靠全球自然保护工作者的力量还远远不够,我们每个人都应一起倾听大自然的所知所见,分享她的恐惧与希望,还有她为人类提供的建议。我们所做的一切不是拯救大自然,而是拯救人类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