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探班 释小龙“虎爪”逼真吸睛

来源:新华网
2017-03-27 11:32:26

近日,由张黎导演,杨洋、释小龙、张天爱、王丽坤等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在象山开放了首次媒体探班,一众主演悉数亮相与媒体分享电视剧背后的故事,当天恰逢赶上变身戏的释小龙身穿戏服沉浸在角色状态中,一只“虎爪”十分引人关注。对于媒体采访,释小龙也分享了自己对于该角色的理解。

《武动乾坤》探班 释小龙“虎爪”逼真吸睛

释小龙在银幕上给观众的印象一直都是硬汉型男、拳不离手的形象,此次在《武动乾坤》中更是“功夫担当”,探班中因为赶戏来不及卸下来的“虎爪”造型逼真奇特,十分霸气令人好奇引人联想。释小龙在剧中饰演的小炎初始是一个妖兽(虎族),后幻化人形,外表勇猛霸气,内心憨厚老实,有锐不可当、势如破竹之势。而对于大家好奇的逼真虎爪模具,释小龙此前也曾给网友观众做过科普,做倒模目的就在于更加贴近形象以及为后期特效服务,比如现在的虎爪和脸上纹路等,并呼吁大家正确认识倒模。

此次《武动乾坤》中,释小龙饰演的小炎和杨洋饰演的林动,索笑坤饰演的林貂在剧中是名副其实的“铁三角”,三个好兄弟经历了无数的艰难险阻,一路过关斩将、惩恶扬善,三个人虽然个性不同,但是却有相同的目标,释小龙也分享了对“铁三角”的感情,觉得三个人“个性互补”,深情厚谊,心照神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