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壳机动队》即将上映 电影主题展登陆北京上海成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7 14:46:26

《攻壳机动队》即将上映 电影主题展登陆北京上海成都

作为影史最经典的科幻动画之一,《攻壳机动队》影响了一代80、90后动漫粉丝,真人版电影《攻壳机动队》即将于2017年4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真人版电影上映之前,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主办的《攻壳机动队》电影主题展正式登陆北京、上海、成都三地。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电影主题展于3月25日-4月16日在北京颐堤港、上海合生汇、成都凯德天府广场陆续开展,在主题展中影迷可以看到电影中的原版道具、服装及衍生手办等,很多展品都融入了电影中的元素,让影迷们可以真实融入到“攻壳机动队”的世界。

3月25日,北京颐堤港的《攻壳机动队》主题展正式开幕,现场影迷人头攒动,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之情。由维塔工作室设计的两款攻壳机动队“1:4艺伎人偶”和“1:4少佐人偶”特别引人注目,维塔工作室花费了10个月的时间,用超过3000个假体、电子动物、道具、缩小模型和专业服装等给这些人偶注入了生命。

电影主题展中,由片方正版授权的多款电影周边也一同亮相。丰富多彩的电影周边产品令现场粉丝兴奋不已,有影迷表示这次电影主题展是一次圆梦之旅,从小就喜爱原版动漫的自己仿佛走入了真实的未来科幻世界。

真人版电影《攻壳机动队》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将于4月7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