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成美拍大咖KTV回首18年音乐路:开心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来源:中国网
2017-03-27 17:00:51

“我知道我不是第一个,也不可能是最后一个,只是很开心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3月24日晚, “R&B小王子”张智成带着全新个人专辑《18》,温情做客美拍原创音乐直播节目《大咖KTV》,与17万美拍网友共同回首18年音乐路。

对于《18》这张全新个人专辑,张智成在《大咖KTV》节目中说道,这是对自己入行18年的纪念,也代表着他在有生之年和大家分享音乐时饱有的热情。

张智成美拍大咖KTV回首18年音乐路:开心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美拍《大咖KTV》张智成与17万网友共享《18》的故事

刚刚于3月13日推出第九张个人新专《18》的张智成,毫无意外地在美拍《大咖KTV》节目现场,大方放送了一场视听盛宴。自称“很喜欢挑战现场”的张智成,甫一开始便以经典作品《暗恋》的重现,将美拍在线网友带入歌曲略带青涩的歌曲氛围中,随后《快乐树》、《名字》、《声音》等老歌的原音重现,更是让不少歌迷感叹:“这期大咖KTV回放我要再听一百遍!”

张智成美拍大咖KTV回首18年音乐路:开心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张智成《大咖KTV》节目谈《18》:很开心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在《大咖KTV》节目现场深情为网友献唱两首新作《瘀青》、《我爱的人不爱我》后,对于新专辑两首主打歌曲的MV故事,张智成也显得感触颇深。在美拍直播中张智成透露,自己在现实中是一个细腻并爱观察的人,平时就常帮别人解决情感问题。

和网友聊到歌曲中的一些情感时,张智成感性表示,生活中,我们都很容易忘了勇敢地给身边遇到困惑的人以提醒,但事实上一个人面对问题的时候会很难,有人陪你的时候则会变得比较轻松,所以希望可以用自己的音乐为大家抚平伤痛。

出道18年,张智成将对音乐的诚意、态度都写在了《18》中并且唱了出来。在美拍直播的最后,张智成坦露,希望歌迷在听着张专辑的时候,能停下来想想在那个时候,自己最想做的是什么:“在18岁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很想做音乐,很想唱歌,所以很努力的去学习并尝试很多,最后选择R&B作为自己的风格。”

而对于音乐这件事,张智成也有不同的领悟:“我知道我不是第一个,也不可能是最后一个,只是很开心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