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觉醒》北美口碑爆棚 最亮眼的科幻大黑马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3-27 17:01:02

《异星觉醒》北美口碑爆棚 最亮眼的科幻大黑马

  首张国际版海报

由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执导,杰克·吉伦哈尔、丽贝卡·弗格森、瑞安·雷诺兹等人主演的《异星觉醒》已于上周五登陆北美院线,且首周末取得近3千万美元票房。作为一部非系列科幻惊悚片,不论票房还是口碑,成绩都着实亮眼。外媒和观众的好评更是满天飞,称这部电影是今年最亮眼的科幻黑马,外太空密室逃脱的故事设定精彩绝伦,全程背部发凉,惊悚刺激无尿点。该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索尼出品的这部阵容强大的科幻惊悚电影《异星觉醒》一直备受观众的期待。此前,影片受邀作为闭幕影片压轴亮相西南偏南电影节,在这样的电影盛会上举行全球首映,制作质量获得高度认可。在首映结束后,烂番茄一度高达100%的新鲜度与均分7.3分,更证明了这部电影的水准。

媒体方面,美国《娱乐周刊》对电影打出了83分的高分,并在报道中写道,“它建立了b级片的权威,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华盛顿邮报》则给出了75分的高度评价,“非常酷,真实的悬念和刺激感。它并不高深和复杂,在该做的事情上做的很好,这部电影似乎有一种特别的才能”。

观众方面,同样收获众多好评,“电影将虚无主义、极端怀疑论放入广阔无生命的太空中,并让你进入这种环境中。”“这是一部你会享受到惊悚感的一个影片,节奏紧凑,没有废话”。“影片打造的真实惊悚感太赞了,这场面对外星威胁的太空求生之旅挑战了观众的心理极限,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感官刺激。”“这部电影没有浪费它梦幻的卡司,全片不但节奏张弛有度,转折也恰到好处,还让众大牌们在毫无尿点的100分钟里完成了一次对生死悖论的精彩博弈。 ”“演员的表演非常棒,杰克·吉伦哈尔的眼睛有着独特的魅力,呈现了了行星的维度。”

《异星觉醒》的神结尾成为讨论的话题,“结尾神反转,惊呆了!”看过电影的影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激动地说,“结尾的精彩大反转是全片最大的惊喜,全程屏住呼吸,跟着剧情走,依然没猜到如此意想不到,大开眼界的结局。”

《异星觉醒》讲述的是由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在对一份从火星取回的样本检测后,发现其中显现出生命迹象,而且是一种比人类预料的智慧的多的生命。未知的巨大灾难也随之而来,这个来自火星的“怪物”将对主角们所在的空间站造成威胁。

电影由《僵尸世界大战》《拯救大兵瑞恩》《变形金刚》等电影制片人伊恩·布莱斯担当制片,曾制作过《星际迷航》《侠探杰克》《碟中谍》等经典影片的天空之片公司制作,《死侍》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操刀剧本。

据悉,《异星觉醒》有望中国内地引进,届时观众就能在影院欣赏这部高水准的科幻大作,体验一场密闭空间的心跳逃生之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