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髅岛真实存在?三天五亿票房见证《金刚:骷髅岛》冒险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8 09:53:05

骷髅岛真实存在?三天五亿票房见证《金刚:骷髅岛》冒险之旅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有网友发现,影片中金刚与群兽共同栖息的神秘之地——骷髅岛,竟赫然出现在谷歌地图中,这着实令广大影迷惊喜不已。自上周五《金刚:骷髅岛》上映以来,短短三天时间,该片就已轻松斩获近五亿票房。火热的观影热潮与良好的市场口碑正不断吸引着更多观众走进影院,开启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可爱的假日!要是直升机降落得稳一点就更棒了”

作为片中“最大主角”金刚朝夕守护的领土,骷髅岛是一座位于南太平洋上的虚构岛屿,现实中并不存在。此次出现在谷歌地图里,实为片方联合谷歌为电影宣传给观众送上的一枚小彩蛋。与地图中的其他地理定位一样,骷髅岛不仅拥有360 度全景图像、200 多张照片,还有属于自己的“历史遗迹”标签及众多“到访者”点评。“可爱的假日!要是直升机降落得稳一点就更棒了”;“我们很幸运地参加了一个大型团体游。不过到了夜里,近一半的团员都消失了,超级奇怪啊是不是”;“这里天气不错,活下来的人也都很善良”。网友们脑洞大开的登岛体验分享,更加令还未观影的朋友对《金刚:骷髅岛》的故事充满好奇。

“生而为王好辛苦,为了小岛安宁操碎了心”

自上周五《金刚:骷髅岛》上映以来,影片的票房成绩与口碑表现双双一路走高。很多看过影片的观众,都对骷髅岛上这位身形庞大血性十足的王者充满感情。“金刚出来的每一秒都帅爆!大太阳前的金刚,大月亮下的金刚,极光下的金刚,都太帅!”;“生而为王好辛苦,为了小岛安宁简直操碎了心”;“每次看到金刚都感觉它有一种孤独寂寞的感觉”;“看完电影后喜欢上了这只大猩猩,在受到侵犯愤怒时捶胸巨吼,在落寞孤独时深情凝望,在面对需要时挺身而出。我想,真正的王者并不是有能力征服这个世界,而是有能力守护这个世界”。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