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黄磊做“完美凉皮” “美食强迫症”引赞叹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28 10:27:46
 
 

《向往的生活》黄磊做“完美凉皮” “美食强迫症”引赞叹

“完美凉皮”新鲜出炉 白百何何炅称赞不断

在经历了一下午的不断试验之后,黄小厨终于做出了令自己满意的面皮,从厚度到透明度再到弹性,每一个方面都做得非常棒,他自己也露出了开心的表情。何炅品尝之后更是不禁夸赞:“真好吃,简直是完美凉皮。”晚餐中,当加入黄瓜丝、豆芽和适量辣椒油之后搅拌而成的凉皮端上桌子时,白百何更是着急跃跃欲试,对于黄小厨做的美食频频点头,赞叹有加。

做凉皮这件事对于黄小厨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虽然一开始总是失败,但是他并没有就此放弃,总结经验之后,自然会做出令人喜爱的美食。而对于做美食,黄磊绝对有着“强迫症”,正如他自己说的那样:吃饭的人要粗枝大叶,做饭的人要有点强迫症!其实不只是做美食,做任何一件事都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失败之后要总结经验继续尝试。

不知道除了凉皮之外,黄小厨在本期节目中还会做哪些诱惑力十足的食物呢?有了让人安心的黄小厨,蘑菇屋家族才能在吃饱喝足之后享受生活。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