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网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这才是真·青春偶像剧

来源:粉丝网
2017-03-28 16:29:10

由郭春晖执导,金牌编剧陈炘怡亲自操刀剧本,改编自卢思浩同名畅销IP的超级网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正在优酷独家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因校园偶像剧+奇幻设定的方式突破“次元壁”给人带来许多新鲜感而备受好评,如今播放量已经破两亿。

除了别处心裁大开脑洞的剧情设定,金牌制作天团的鼎力加持,《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更有青春偶像的走心演绎。要知道,剧中主演的平均年龄也才22岁,真是一水儿的胶原蛋白,挡不住的青春气息,自然质朴的表演最能打动人了。

像剧中暖萌帅气开了阴阳眼的男一号何坦,一上线就吸引了一大批颜控姐妹。何坦的饰演者薛泽源,16年刚刚考入中戏,入学照片就在微博上被网友热传,被冠以中戏校草的称号。作为新人,《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是薛泽源参演的第一部作品,第一部戏就作为男一号出演,可见片方对他的极高期望。

剧里率性可爱“冒失非人类女孩”田甜则是由曾在《太子妃升职记》、《青丘狐传说》等作品中有精彩表现的海铃饰演。文能做得了微积分,武能约会撩女神,还亲自上阵示范壁咚的撩妹姿势,还有一双大长腿加持的可爱女鬼,这样的田甜简直圈粉无数。从蠢萌蠢萌的小宫女绿篱到《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中的田甜,长相甜美,演技在线的海铃完美驾驭过很多角色,据悉她还将在《天意》中扮演有颜有脑的科幻女作家钱小芳,真是令人期待呢!

还有很是吸睛的冰山扑克脸男二号阿泰,由《旋风少女2》中重情重义的小师叔叶冲扮演者孔垂楠饰演。2014年,孔垂楠与黄礼格出演《类似爱情》而出道,随后又参演了《旋风少女2》《识汝不识丁》等大热影视剧,阳光帅气的外形让他迅速收获收获了一票颜控饭,是不折不扣的新锐人气偶像。

在最新剧情中,田甜的弟弟田一元因为受同学勒索不得已才在商场偷钱包,何坦决定陪同一元去向父母说明情况。田甜跟着何坦、一元回到家中,怀念起过去种种黯然神伤,何坦的贴心抚慰让田甜心中渐生情愫。而阿泰和王丹穗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浮出了水面,原来阿泰与王丹穗都是对方的初恋,王丹穗痛失所爱后一心投入学习,阿泰变成鬼魂后便时刻追随王丹穗并伴其左右,但却根本无法护她周全,只能忍痛将照顾王丹穗的权利交给何坦。何坦和王丹穗也渐渐越发亲近起来,田甜眼见何坦的感情顺利而独自落寞,东树对田甜满心倾慕却难说出口。

何坦、田甜、王丹穗和东树四人之间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接下来还会展开些什么浪漫冒险的鬼故事?继续锁定优酷超级网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每周三集,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