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是优我》教头版宣传片发布 罗志祥剑指最优女团

来源:环球网
2017-03-28 16:40:08

《天生是优我》教头版宣传片发布 罗志祥剑指最优女团

近日,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发布了教头版宣传片。在片中,优我教头罗志祥不仅豪迈宣言要打造国产最优女团,更是展示了女团训练与成长的诸多片段。

罗志祥变身双面教头

打招呼腼腆微笑

在宣传片中,罗志祥化身双面教头。时而“天使”,时而“魔鬼”。他将自己风趣诙谐的一面融于节目中,重新定义了“教头”的形象,甚至面对少女们的问候还会不好意思的微笑,露出腼腆的一面。但是教头终归是教头,当少女们偷懒的时候,罗志祥也会严肃到吓的少女们赶快跑去训练。不难看出,罗志祥与少女们相处的不错,彼此之间的互动无疑将成为节目的精彩看点。

优我少女在宣传片中的表现也是颇为抢眼。长相甜美、实力强劲是她们共同的特点,但是与此同时,每位优我少女却又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为节目增加了不少亮色。

《天生是优我》教头版宣传片发布 罗志祥剑指最优女团

  全方位深度训练

节目科技感十足

片中,罗志祥带领少女们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训练。从常规的跑步、集体舞,到不那么常见的拳击、架子鼓。花样众多,效果看起来也不错。据了解,《天生是优我》将根据不同少女的不同特点,设置对应的训练内容,帮助少女们更好的成长。

科技感则是宣传片的另一个主题。独特的计时器、随时能让少女与教头互动的大屏幕,就连动感单车都选择了充满科技感的样式。高科技元素随处可见,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天生是优我》教头版宣传片发布 罗志祥剑指最优女团

  重艺能讲职责

剑指国产最优

重视艺能、将视角重新聚焦于少女成长本身是《天生是优我》一直以来传达的理念。而这一点在宣传片中被体现的淋漓尽致。罗志祥的那句“扎实的基础”,配合上少女们刻苦联系的画面,将节目重视少女成长的内核生动的展现于观众眼前。

同时,根据少女们特点所设置的针对性训练,最终会促使她们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不同的特点对应的正是团队里的各种“担当”,针对性的训练将使少女们更好得完成队内职责。而这些精心的设计,显然也给了身为教头的罗志祥很大的自信,他的那句“优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养成属于我们自己的优质女团”剑指的显然正是国产最优的宝座。

据悉,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即将于4月1日登陆浙江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