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潮自拍爆理想型女生 害羞表示不着急

来源:中国网
2017-03-28 17:16:40

刚过了18周岁生日的宋威龙,可以说是一枚当红鲜肉,已经拍过电影电视剧,并且在《天天向上》、《全员加速中》等多个综艺表现不俗的他,日前现身潮自拍app展自拍态度,畅聊自己对时尚的看法,还爆料了自己的理想女友类型是开朗、善良,并害羞表示其实自己还小,不着急。这么可爱帅气的阳光大男孩难怪吸粉无数,快来看看他还在潮自拍说了什么?

宋威龙潮自拍爆理想型女生 害羞表示不着急

宋威龙接受潮自拍采访

有着逆天颜值跟姣好身材的宋威龙自然是时尚界的宠儿,此次接受全球潮人都在用的“潮自拍”app采访,少不了聊些关于潮流的话题,对于潮,他觉得是拥有自己的个性跟风格。已经为ELLE、BAZAAR、风度等国内一线时尚杂志拍摄过大片的宋威龙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搭配心得,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身材,扬长避短,其次可以多关注时尚潮流,知道流行趋势,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适合自己。

宋威龙潮自拍爆理想型女生 害羞表示不着急

宋威龙微博晒自拍态度

宋威龙潮自拍爆理想型女生 害羞表示不着急

宋威龙分享自己喜欢的“潮自拍”滤镜

话说回来,看过《半妖倾城2》的网友都会对“应龙”这个角色印象深刻,宋威龙将这个明末清初坠入地球的外星生物诠释得十分到位,小小年纪就展露了在演戏上面的天赋。此外,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凤求凰》最近也在紧张拍摄中,这一次宋威龙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