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泼猴》曝三界概念图 数字王国顶尖特效打造国剧新魔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9 09:59:01
 
 

《大泼猴》曝三界概念图 数字王国顶尖特效打造国剧新魔幻

这支特效界不容置疑的“王道团队”也将利用最新的流程系统工具Cachalot,更快更优质地实现从设计到预览的整个过程,势必更加精细地构建《大泼猴》的“神来之境”。诸多古装仙侠、魔幻迷们也因此沸腾不已,迫不及待看到与以往国产剧质感不同的特效盛宴。

在众多业界高端技术的加持和绝美场景的衬托下,《大泼猴》将故事投射在仙、妖对立的鸿蒙世界中,孙悟空提前三百年幻化成猴,他不甘接受被压五指山的宿命归途,更不能容忍妖被仙碾压射杀的残酷现实,自此踏上逆天改命的王道魔幻征途——花果山生死劫,斜月三星洞拜师修行,勇闯恶龙潭加冕妖王,佣兵花果山与天庭博弈,展现独一无二的斗战抗争史,热血励志,堪称“最燃情大圣”。

电视剧《大泼猴》由上海世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优酷联合出品,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