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与偏见》三主演现场互怼迪丽热巴化身“巴拉拉小魔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9 10:31:08
 
 

《傲娇与偏见》三主演现场互怼迪丽热巴化身“巴拉拉小魔仙”

同时,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一组“恋爱患者”海报,海报配色少女心十足,充满恋爱气息。迪丽热巴气场强大,攻气满满,“俘获”张云龙高伟光两大男神,让人羡慕不已。此外,电影片尾曲《AMAZING》邀请到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全国总决赛亚军,内地女歌手陈梓童演唱。陈梓童独具一格的流行曲风,也将为影片注入新鲜的潮流元素。

电影《傲娇与偏见》由阿里影业、嘉行传媒、爱奇艺影业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海蜀、黄彦威共同执导,新生代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搭档人气小生张云龙、高伟光主演,金晨、马薇薇、范湉湉、Mike D.Angelo、周海媚、樊野联袂出演,阿里影业旗下淘票票负责宣传发行。当“尖椒少女”唐楠楠,遭遇“傲娇猫系男”朱侯和“暖心犬系男”萧见君的猛烈追求攻势,究竟谁才能最终赢得这场爱情争夺战?《傲娇与偏见》4月21日影院见分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