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曝“重返漫威”预告 激情high战燃爆暑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9 10:31:24

《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曝“重返漫威”预告 激情high战燃爆暑期

“蜘蛛侠”电影首次回归漫威 两大影帝加盟火花四射

由乔恩·沃茨执导的《蜘蛛侠:英雄归来》演员阵容十分豪华,除了汤姆·赫兰德之外,“梅阿姨”则由曾得过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梅丽莎·托梅主演,而曾得过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头衔的小罗伯特·唐尼继续出演钢铁侠,大反派秃鹰则由凭借《鸟人》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风头正劲、曾经饰演过蝙蝠侠,横跨漫威及DC两大漫画宇宙的迈克尔·基顿出演。汤姆·赫兰德曾表示小罗伯特·唐尼是他第一次试镜的“主考官”,对他拿到“蜘蛛侠”给了非常关键的意见,看来两位漫威宇宙成员无论戏里戏外都关系要好。

“蜘蛛侠”系列早在2002年便引入内地,身为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的龙头之一,15年来陪伴许多人成长,此次《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次回归漫威,势必将掀起暑期档观影狂潮。《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同时有望在内地上映,敬请期待新版蜘蛛侠与大反派秃鹰的激情high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