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视文化传媒:纪念张国荣上海演唱会将开唱 你造吗?

来源:中国网
2017-03-29 14:45:10

2003年,张国荣离开了人世。然而直到现在,他依然深深地存在众人的心中,有越来越多的人欣赏他的歌曲、电影和人格魅力。2004年,他入选《大众电影》评出的“中国电影史上最有影响力的十大男明星”;2010年他被国际知名传媒CNN评为“史上最伟大的25位亚洲演员”之一、“过去五十年里全球最知名的20位歌手或者乐团”之一……

张国荣之所以被人怀念,除了他的影视、音乐作品以外,他的艺术成就、才华,以及善良、敬业、认真、热心肠、提携后辈、尊敬前辈等优秀品质也让他被更多的人所欣赏。

4月1日既是愚人节又是天王巨星张国荣逝世十四周年纪念日。为了替粉丝们营造良好的缅怀氛围,以期大家度过一个难忘愉快的愚人节欢乐之夜,万众期待的纪念张国荣十四周年演唱晚会将于2017年4月1日晚在上海市九江路的人民大舞台璀璨开幕。由张国荣模仿秀大赛亚洲年度总冠军张力先生领衔、众多知名演艺新星组成的超强明星阵容正摩拳擦掌,誓将用精彩绝伦的视听饕餮引爆狂欢夜!歌曲串烧、舞蹈、模仿秀、T台走秀表演应有尽有,让你一次过足瘾,更有神秘优惠从天降!

华视文化传媒:纪念张国荣上海演唱会将开唱 你造吗?

  亚洲第一人——张力(左),张国荣(右)

演唱会主场歌手张力,荣获张国荣模仿秀亚洲总冠军,多次应邀在中央电视台《卡门大吉》栏目中表演张国荣经典歌曲,曾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举办个人演唱会,具有丰富的表演和演唱会经验,荣获多项殊荣,曾担任央视CCTV6“创意天空”、CCTV3“向幸福出发”等知名节目特邀嘉宾。

一个能把张国荣模仿到融入骨子里的人,16年的舞台模仿经历,经反复的磨合,无论形象、台型、笑容、眼神、唱功、举手投足等都是哥哥的影子,真正以实力(听觉、视觉)征服观众。台上互动力强,劲歌热舞,涉猎不同的风格表演,每场演出都能让观众身临哥哥演唱会的感觉,外界及传媒一致公认为亚洲最能表演张国荣的人---张力。

纪念哥哥张国荣演唱会晚会将有阵容强大的明星演员助阵。多面艺术家、电影明星、导演林昊东将担任演唱会总导演。著名女高音演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刘东红,著名歌手皮雳,华语乐坛著名歌手安俊旭,世界小姐获奖佳丽于嘉艺,时尚之星冠军、电影明星孙芮,中越混血新星马跃峰,新锐模特吴远东、王浩然、刘勃洋、巴勒根苍,珠海十佳歌星刘卓红等将作为演唱嘉宾倾情演出。

华视文化传媒:纪念张国荣上海演唱会将开唱 你造吗?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刘东红(左),电影明星、导演林昊东老师(右)

据悉,此次纪念哥哥张国荣十四周年演唱会由央企控股的深圳前海艾普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承办方华视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携手上海金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龙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精心策划制作。深圳前海艾普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隶属国资委直系企业(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全资控股公司(中科万德海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其获得了“中国投融资行业最具诚信金融服务机构”、“中国金融服务行业AAAA级信用企业”、“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一系列的荣誉。

华视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旗下拥有深圳市明日之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耀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华视文化传媒以前瞻性思维引领业务布局,不断坚持创新,专注于体育影视投资制作、话剧表演、文艺演出及其经纪业务三大运营方向。公司以打造原创剧本、影视原创力量为己任,推崇精品创造、社会责任、商业价值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