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田重返《歌手》演唱蔡健雅《停格》 期望台上与观众互疗伤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30 08:35:39
 
 

侧田重返《歌手》演唱蔡健雅《停格》 期望台上与观众互疗伤

  借《停格》道衷肠侧田渴望与观众互相治愈

据悉,《停格》是蔡健雅在2015年为电影《澳门风云Ⅱ》所谱的歌曲,也是蔡健雅第一次为电影创作主题歌,张学友也曾经翻唱过。侧田称,这首歌中描述的爱情观与自己对爱情的感悟如出一辙,因此在突围赛中,自己也想借这首歌来和观众互相治愈:“我希望这首歌能够打动到一些对爱情已经失去期望的人,告诉他们没有什么事情是永远的,爱情不是,开心不是,受伤也不是,所以不要把以前看得太重,就像歌词中所说的一样,‘快乐是容易的,因为短暂逗留’,如果快乐是短暂的,那么不快乐也是短暂的是不是?”此外,侧田还表示,自己以后也会多唱这类有味道的歌曲。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5湖南卫视《我们的歌手》和22:30《歌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