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宇宙开启!《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第二支预告震撼登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0 09:47:13

 

绚丽宇宙开启!《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第二支预告震撼登场

由著名导演吕克·贝松(Luc Besson)执导的科幻动作巨制《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第二支预告片今晚9点35分正式发布。

20小时前,这支预告片率先在CinemaCon上内部放映,外媒好评如潮。《Deadline》评价说:“惊世骇俗并不是一个可以随便用的词汇,但是《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的第二支3D预告片实至名归。全片色彩明艳,引人注目。”《好莱坞报道者》的评价是:“就CinemaCon播放的预告片来看,导演找到了3D电影的真正价值,预告片所展示的外星生物和奇幻宇宙已大大不同于2009年的阿凡达。”

和第一支预告片重点渲染的浩淼宇宙不同,第二支预告片对影片的故事剧情逐渐揭开面纱:数百年来,千星之城“阿尔法”成为各族群和平共处的美妙天堂,它繁荣昌盛,它欣欣向上。然而,宇宙的神秘黑暗力量正试图摧毁这一切,男女主人公被选择成为“阿尔法”的守护者,接受星际任务,他们只有10个小时的时间找出黑暗力量并摧毁它,以拯救“阿尔法”。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是今年夏天预算最高的一部非续集/重拍大片,这部影片投资预算高达2.1亿美金,是好莱坞六大制片厂(迪士尼,华纳兄弟,二十世纪福克斯,环球,索尼和派拉蒙)的作品外预算最大的一部,也是整个欧洲电影史上最大的一次投资。很多媒体注意到,其与当年的《阿凡达》存在相似之处:投资巨大,全新题材,并且非常倚重视觉特效。

吕克·贝松则表示:“年轻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阿凡达》)导演)拓展了技术的可能性。感谢他,现在唯一的限制就是我们的想象力。”吕克·贝松曾执导《碧海蓝天》、《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和《超体》等诸多优秀电影,是将艺术造诣和商业成功完美结合的国际导演。《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则是他运筹帷幄4年之久的心血项目,也是他本人最宏大也最具有野心的作品。

Collider网站评价说:看故事你会觉得好像早就看过这部电影,但吕克·贝松却通过细节推翻了俗套。这部电影充满了熟悉但又怪异的画面:电脑特效制作的怪兽,和《阿凡达》纳美人很相似的蓝色外星人,轨道上规律运行的行星,所有普普通通的设计都呈现出一种怪异的美感。

事实上,如此特别的视觉奇观正是幕后特效团队的功劳。该片将三分之二的预算,也就是1.3亿美金都投在了特效制作上。同样是吕克·贝松的科幻作品,被认为“极富想象力”的《第五元素》里面有188个特效镜头,而这部电影里有2734个特效镜头。曾为《指环王》系列制作特效的维塔数码公司,以及《星球大战》御用的工业光魔和权力的游戏背后的Rodeo FX等全球顶级特效公司强强联手,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三家公司联手为同一部影片制作特效,一共有近千个顶级后期人员参与了这次后期制作

影片的主演阵容包括:出演《超凡蜘蛛侠2》中“小绿魔”的戴恩·德哈恩(Dane DeHaan)、多次登上维秘大秀的英国当红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著名歌手蕾哈娜(Rihanna)、实力男星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文艺男神伊桑·霍克(Ethan Hawke),以及中国当红男星吴亦凡(Kris Wu)。

这部电影北美已经定档7月21日,中国内地有望引进。这也是自去年9月30日基美影业宣布入股欧罗巴后,双方联手出品的第一个大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