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遇见你》暖心收官 感动之余不忘刺绣文化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3-30 16:34:47

《因为遇见你》暖心收官 感动之余不忘刺绣文化

  孙怡邓伦

由思美传媒·观达影视出品,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吴优、代超、刘敏涛、李智楠、潘仪君、郭虹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已于昨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落幕。

开心果高甜爱情迎结晶 张雨欣自食恶果众人离

《因为遇见你》讲述的是在一场阴错阳差之下,从小青梅竹马的张果果与李云恺重逢相遇相恋到终成眷属,以及发生在苏绣世家金缕阁的一场横跨近二十年的恩怨情感羁绊。在收官剧情中,李云恺用披萨赴了二十年前的两人之约,开心果夫妇在蓝天清风下相拥依偎,让人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幸福的气息,果果云恺也“不负众望”,在大结局的时候迎来爱的结晶。

搅局不断的张雨欣也终于为自己的荒唐往事付出了代价——与李云哲离婚分道扬镳,火中取戒指,手上留下永远的伤疤,王爱玉终因她受伤发疯,最后落的众叛亲离的下场,颜值与智商并存的张雨欣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想要的东西,却将亲情与爱情都作为满足欲望的筹码,从冒充孤儿到后来在谎言的路上愈陷愈深,从冒充孤儿到后来在谎言的路上愈陷愈深,最终为这泡沫谎言付出了代价。徐卉婕也为自己曾经被欲望冲昏头所犯之错后悔不已。离家二十年的师徒宋秀华、张果果也真正回到了金缕阁,两代恩怨情仇就此落下帷幕。

高能剧情加高甜CP 台词表情引搞笑反应

《因为遇见你》这样一部非IP、没有鲜肉小花担流量、坚持原声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凭借其用心的制作诚意,直抵人心的故事以及合适的演员,终于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表白大伯母盛世美颜”、“期待果果被车撞”、“你就尽情得意吧”等流行语在网络平台持续发酵,剧中的经典台词“你脑子瓦特了”“噶好吃”也在网友间引起了搞笑的反响,神p图、表情包也随之而来。

一针一线一词一字 匠心加持发扬文化

在当下荧屏市场,《因为遇见你》在制作中展现出了难得的匠人情怀,现今不错的播出表现,正是靠金缕阁的一根根原木、刺绣服饰的一针一线、每位演员的一词一字精心打磨而来。

除了在制作上的诚意用心,《因为遇见你》突破了传统偶像剧“纯爱”题材的局限,对刺绣题材的选择与发扬赋予了更深层的意义,刺绣技艺的体现也是剧集传达给荧幕外观众的“心意”,让观众在被“开心果”cp的浪漫感情感动之余,也将目光聚焦到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以电视荧屏为媒介为刺绣文化的传播作出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