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金像奖:候选人变魔术师 周冬雨调皮马思纯可爱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3-31 09:30:11
 
 

第36届金像奖:候选人变魔术师 周冬雨调皮马思纯可爱

  2017年03月30日讯,近日,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候选人写真曝光。

图片作者:视觉中国

2017年03月30日讯,近日,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候选人写真曝光。 第 36 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9日(星期日) 在香港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一如过去数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每年都会印刷精美的纪念特刊,今年更随刊附送「阮大勇最爱五十电影海报集」。目前特刊已完成制作并准备发售,当中最瞩目并最为人所期待的一张相片,定必是各位候选人的大合照。今日大会就率先发布本届大合照及男女主角独立造型相片,让大家率先一睹众候选人的风釆。

大合照及男女主角独立造型相片中所见,各位候选人配合大会主题《Magic Moments 戏法万千》以魔术师造型打扮,尽现准影帝及影后的风采。颁奖礼纪念特刊拍摄及美术工作由香港知名摄影师刘翁 (Sunny Lau) @What A Sunny Day主理, Sunny就本年度大会主题在摄影创意技术上制作了多款以魔术为主体的形象相片,突显本届星光魔术大舞台的感觉。再加上本年度大会指定珠宝及腕表赞助商TIFFANY &CO.安排总值超过港币一千七百万的珍贵珠宝及腕表予候选人穿载,让本届纪念场刊平添着一份神秘的耀目光芒。特刊拍摄期间大会特别感谢是次拨冗参与拍摄之一众候选人及拍摄现场各项赞助商支持,包括: 《大会指定珠宝及腕表赞助商》TIFFANY &CO. ;《大会指定香水、化妆及护肤品赞助商》Guerlain法国娇兰 ;《发型赞助》Hair Culture / Hip Hair Culture ;《化妆赞助》ZING the makeup school。

「阮大勇最爱五十电影海报集」随刊附送2016是香港电影圈热闹的一年,新晋导演及编剧如雨后春笋纷纷涌现,在今年超过六十部的香港电影中,超过三份一的电影作品出自他们之手,形成一股无可抗挡的电影新力量。有见及此,今年金像奖特刊将会以「戏法万千—香港电影新力量」为专题,走访一众最佳新晋导演,包括曾国祥、陈志发、罗耀辉、文伟鸿及黄进,和大家畅谈电影拍摄点滴,细诉他们的心路历程。此外,大会集合了本届「专业精神奖」得主香港著名电影海报插画师-阮大勇先生笔下最爱的五十张手绘电影海报,包括他第一张手绘电影海报《天才与白痴》,续后还有其他49张笔下最爱的手绘电影海报如《半斤八两》、《最佳拍档》、《猛龙过江》、《星际钝胎》、《林亚珍》、《开心鬼》、《笼民》等,并精心制作成「阮大勇最爱五十电影海报集」随特刊附送,为一众港产片电影爱好者纪录集体回忆。特刊全书共120页,并附送「阮大勇最爱五十电影海报集」,售价为HK$98,于4月3日开始于各大书局及报摊有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