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版《三生三世》定档7.21 刘亦菲“太攻”杨洋“太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1 09:45:45

影版《三生三世》定档7.21 刘亦菲“太攻”杨洋“太撩”

中国日报网3月31日电 昨日,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举行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导演赵小丁、监制张一白携主演刘亦菲、杨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主演齐齐亮相。发布会上,刘亦菲杨洋两人现场开启“上神攻”“太子撩”模式大撒狗粮,还与团子彭子苏上演一家三口亲亲抱抱举高高的苏甜戏码,甜蜜指数爆表。仙友团上阵后,现场齐跳诛仙台的画面更是惊险刺激又搞笑,令活动高潮迭起。导演与监制大谈台前幕后制作细节,为广大影迷揭秘三生三世的仙恋情深和恢弘的仙侠新世界。

活动现场正式发布了电影的定档预告,将白夜夫妇的爱恨纠葛揭开了冰山一角,甜蜜动人的爱情、精彩震撼的场面以及众主演的惊艳亮相无不让观众称赞不已。影片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见证白夜夫妇生世相随,邂逅一场唯美仙恋。

影版《三生三世》定档7.21 刘亦菲“太攻”杨洋“太撩”

太有戏!

刘亦菲“上神攻”杨洋“太子撩”粉红不断 处女座剧组匠心献精品

发布会上,刘亦菲、杨洋高颜值CP亮相吸睛十足。刘亦菲亲密唤杨洋“野花君”,透露“最开始跟剧组建议,白浅难道不该是白色发色?这次不管妆容发色、演技上都会有突破。杨洋的表演很好,合作很默契。”杨洋则戏称“白浅不仅是四海八荒第一绝色,也是第一爱喝酒。整个故事就是自己拖家带口把浅浅追回来,从始至终不过一个她”。“白夜夫妇”不仅戏内高甜,戏外也默契开撩,现场上演拿错剧本互换身份的戏码。杨洋调皮改词,花式告白“姑姑这个辈分,甚好。”刘亦菲则切换“上神攻”,步步逼近开启强撩模式,惹得现场尖叫连连。两人文戏演毕,还较量了一番上神修为,搞笑演绎失传已久的“眉来眼去情意绵绵剑”。玩开了的夜华一会柔情蜜意给刘亦菲戴桃花,一会耍宝倒地上演“浅浅求放过”,现场爆笑不断。“小团子”彭子苏上场后,不仅大爆“三人搂着一起睡”的猛料,更童言无忌让父君娘亲现场玩亲亲,逗笑众人,观众无不大赞“白夜团”颜值高又有爱。

影片中,刘亦菲一人分饰三角,杨洋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年岁虽小却要个性深沉隐忍,两人此番挑战可谓不小,而为之付出的努力也获得导演赵小丁盛赞:“我们仨都是处女座,完美主义爱抠细节,两位在进组前就经常与我们讨论剧情、人物,特别敬业,相信到时候肯定会让大家满意的。”剧组诚意打造精雕细琢,势必能给观众带来一场惊艳的仙侠巨制。

影版《三生三世》定档7.21 刘亦菲“太攻”杨洋“太撩”

太劲爆!

严屹宽李纯顾璇齐跳诛仙台 现场“芭蕾跳”“泯恩仇”

发布会上,三位实力仙友也各显神通惊艳登场。罗晋饰演的折颜作为刘亦菲的“酒友”,虽不能到场但依旧通过VCR献上对影片的祝福。严屹宽则调侃自己是二人的“情终劫”,对这段爱情至关重要。作为前辈,严屹宽更是大赞杨洋在片场将“处女座”特质发挥到了极致,练习打戏十分拼命。“双面姐妹花”李纯和顾璇因角色的狠辣,笑言“上线后求观众轻拍”。在现场跳诛仙台的环节中李纯表示“一跳谢罪”,众人则在其身后接力助推,替白浅报“夺目之仇”。刘亦菲搞笑还原片中悲情一跃,杨洋不仅耍赖不让跳,还带头玩起“五小天鹅芭蕾跳”,惹得现场笑点不断。

对于众仙在影片中的表现,导演赵小丁透露,“选角都是经过悉心考虑的,都是演技实力派”。团队不仅在演员阵容上精雕细琢,在影片制作上也匠心打造,为了还原仙侠里的十里桃林、九重天、东海龙宫和东皇钟这些前所未有的场景,50位设计师设计了2000多幅气氛概念图,2345个特效镜头耗时十五个月来制作,将竭力为观众呈现一次精彩绝伦的玄幻爱情视觉盛宴。监制张一白称“看过粗剪,亦菲和杨洋演绎得很好,一定会让大家满意的。”

影版《三生三世》定档7.21 刘亦菲“太攻”杨洋“太撩”

太震撼!

定档预告甜虐参半荡气回肠 7月21日挚爱情深即将上演

发布会上还现场首发了电影定档预告片,宣布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预告以经典台词“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拉开序幕,刘亦菲、杨洋在低声吟唱的背景乐下含泪相视颇为动情。一片唯美壮观的桃花林画面中,缓缓跌落的九尾白狐幻化为醉卧桃林的白浅,前世爱恨跃然梦中。刘亦菲、杨洋两人在桃林前深情相拥、诛仙台上生死别离、瀛洲齐力共战神兽,天命姻缘的CP感实力满分。视频最后,杨洋幻化为黑龙真身飞入云霄对决鬼君擎苍,天族与鬼族的大战一触即发。而刘亦菲撕心裂肺的一句“夜华,不要!”则尽显两人三生爱恨的凄美动人与荡气回肠,让人为之心碎。末日深渊般的诛仙台、梦幻绝美的东海龙宫、漫天的利箭飞鸟以及巨大凶猛的上古神兽无不显示着影片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独具匠心的制作。预告一经发布,影片在角色还原、精致画面以及视觉特效等方面便引来现场观众一致盛赞,对7月21日暑期上映期待不已。

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悦凯影视、润金文化联合出品,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Anthony LaMolinara)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和彭子苏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目前影片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将于2017年7月21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