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绑架者》神秘细节 错过这5个点就白看了

来源:北青网
2017-03-31 10:31:18

揭《绑架者》神秘细节 错过这5个点就白看了

  警队重拳出击

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绑架者》即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3月26日,电影《绑架者》在北京万达影城举办了电影首映发布会,27日和28日举办了全国点映。

小编亦有幸受邀参加了北京的首映礼,然后又和朋友一起看了点映。在一个半小时节奏飞快、剧情紧凑的观影过后,小编心里只剩下三个字:燃爆了。

下面就让二刷过的小编带你盘点一下,电影《绑架者》里那些不容错过的好戏。

动作场面超预期 徐静蕾交出最Man电影

此前,徐静蕾参加节目聊起自己的新片,坦言在拍摄过程中数度崩溃,笑称“我自认为是一个逻辑性很强的人,然后拍摄这样的动作片时,才发现我的逻辑性根本不够。拍摄《绑架者》是对我智商的一个挑战。”老徐的坦承自曝,不禁让人对电影更加好奇。

而当晚看完电影后,电影人程青松就对老徐之前的话“心怀异议”,“她一直和我说,不要期待那么高,看完首映才知道她真的是太谦虚了,电影完成度相当不错,不管是导演还是表演,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

小编看完电影后,也很赞同程青松的评价。《绑架者》整个剧情节奏紧凑、环环相扣,从街头追逐到近身搏击,从高空跑酷到地面飙车,都瞬间引爆观众的肾上腺素。可以说,老徐此次是交出了她最Man的电影。

演技实力偶像兼具 诚意之作引爆口碑

首映礼当天,除了素人观众以外,更是有许多影评人慕名而来。知名编剧李亚在看完电影后,不禁感慨:“没想到第一次驾驭动作片的老徐就能展现出这么完整且无破绽的故事!”,媒体人曾子楠则用一句话来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老徐的《绑架者》,让人看到了惊和艳。"

首映礼当天,三位主创白百何,黄立行,明道的粉丝挤爆影院,纷纷举起横幅,为自己爱豆应援。在电影结束后,三位主演互相飙演技的场景,也让粉丝们大呼满足。“可能只有白百何能演出那种丢了孩子的崩溃无助感。”,“小白惊喜,明道惊喜,黄立行最大惊喜!”。影评人老大爷暗夜骑士评价:“明道在天台只用三个动作,就把一个执着的近乎病态的警察演得淋漓尽致,太棒!”

吸睛爆点贯穿全片 黄立行为角色不惜全裸出镜

值得一提的是,黄立行在电影中全裸出镜,为了电影疯狂健身的他,身材亦非常抢眼,赚足眼球。在不断寻找自己身份的过程中,他一次次和警察飙车、肉搏、封喉、枪战,在生与死之间徘徊。

许多知名博主在看过片后,直呼:黄立行的屁股实在太翘,太诱人了!微博博主@小野妹子学吐槽说:“黄立行这组全裸镜头太性感了!老徐太了解女人了!”,博主 @黄磊子看完后,和小编说:“黄立行的身材真的好好哦,简直行走的荷尔蒙!”

在片中,白百何饰演的林薇警官,为了防止黄立行饰演的杨念逃脱,用手铐把对方绑在了一起。紧接着就出现了两个人在一间卫生间里,杨念当着林薇小便的镜头。

在《绑架者》里,诸如此类的镜头俯拾皆是。无数爆炸、飙车、割喉的镜头,让人寒毛直竖,肾上腺素飙升,让人怀疑这真的是一位女导演拍出来的作品。徐静蕾也坦言:这完全不像过往任何我拍的电影。

业内同行纷纷点赞 口碑扎实不怕看

对于徐静蕾的新片,连一众同行也赞不绝口。韩寒就给出了中肯评价:“拍摄动作片很不容易,但老徐完成得很成熟。”,李亚鹏看完后也坦言:“国内像《绑架者》这种类型的影片很少,但老徐完成得很有水准,可能想不到出自徐静蕾,一切皆有可能。”廖凡则是直接隔空求约片:“看完电影实在太过瘾了!下次拍动作片,能不能带上我?”

《绑架者》甚至得到了许多圈内知名导演的肯定。管虎称"《绑架者》拍出了与众不同的气质,非常细腻、动人。”;张一白则赞叹“动作戏荷尔蒙四溅,悬疑戏烧脑紧张,文戏让人怜爱。”;《被偷走的那五年》的导演黄真真,更是称赞《绑架者》“一定会成为中国电影的骄傲。”

除此之外,《绑架者》也赢得一票口味刁钻的影评人的喜爱。的确,正因为老徐对电影品质一丝不苟的“死磕”精神,才使得该片精彩不断。

徐静蕾神秘角色最大惊喜 杨乃文献唱主题曲

据悉,徐静蕾除导演身份之外,还在电影中客串了一个重要角色,在官方终极预告中曝光过的片段里,只有一个虚晃的镜头。徐静蕾对于这次扮演的角色始终讳莫如深,她的真实身份在电影正式上映后才能揭开面纱,对观众而言,这无疑是个彩蛋,十分值得期待!为了让你们看得过瘾,小编也就不再多做剧透了。

一部好的电影,通常也会有动听的主题曲。《绑架者》请来杨乃文献唱主题曲《逃兵》,不禁让人大感惊喜,实力歌手杨乃文近期令人瞩目,在《蒙面歌王》中以冷艳高音瞬间震慑全场。黄立行对其也赞不绝口,夸杨乃文是目前唱功最好的女歌手。而黄立行自从歌坛转战演戏之后,几乎没有出过新歌,这次黄立行担纲作曲,风格也与他过往的作品迥异,给人带来新鲜亮耳的听感。婉转动人的旋律配合杨乃文的轻吟浅唱,瞬间将人的思绪带到白百何与黄立行、明道的种种纠葛中。

3月31日,《绑架者》即将全国上映,相信凭着影片精彩的动作设计、主创们精湛的演技和刺激的街巷追踪,《绑架者》将会交出一份令观众满意的答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