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将收官 张译殷桃归隐田园羡煞旁人

来源:北青网
2017-03-31 10:31:56

《鸡毛飞上天》将收官 张译殷桃归隐田园羡煞旁人

  鸡毛飞上天

由杭州佳平影业公司出品,余丁执导,申捷编剧,张译、殷桃、陶泽如、张佳宁、高姝瑶、花昆、程实等主演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浙江卫视及江苏卫视播出。跌宕起伏的剧情、紧凑的节奏、精湛的演技,吸引了无数观众。如今电视剧接近尾声,热度丝毫不减,更有观众表示没看够,希望再出一部。该剧不仅传递了浙商精神更是传递了家庭爱情正能量,在最新的剧情中,陈江河骆玉珠遭遇绑架,杨雪散尽家财终将陈江河救回。而陈江河和骆玉珠被释放之后选择了归隐田园。

张译殷桃历经万难终归隐 怡然生活羡煞旁人

从“鸡毛换糖”换来商业帝国,陈江河和骆玉珠经历了种种磨难。国内市场饱和,转战国外市场,建立海外中转仓,看似顺风顺水的商业之路却被一场绑架所阻碍。自家财产被全盘抵押,三千万赎金压得他们喘不过气儿。被囚禁期间,陈江河墙上刻“小珠”二字以解思念;骆玉珠走投无路“以命换命”,最后杨雪散尽家财终将陈江河二人救出。

历经劫难的骆玉珠从头到脚伤痕累累,深情告白“这辈子只活三个字,陈江河”,二人之间感情更加坚定,迈入老年,尤其是在经历过生死之后看透一切,和最爱的人一起活着成为两人的共识。陈江河为骆玉珠搭建了一座树林木屋,二人在乡下种花、种菜,为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吵得不亦乐乎,骆玉珠更是吃起了隔壁胖婶儿的“醋”。引得一众网友大呼“这才是理想中的生活”。

王旭重购海外仓遇难关 张译殷桃幕后指点江山

王旭经此一役,也逐渐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人才,创立岩旭国际,将售卖和网络一体化,开发网络电商新模式。他继承了父母辈的经商方式,也完成了陈江河当年的梦想,成功的将自有品牌打入海外。而陈江河和骆玉珠也做起了儿子的幕后军师。

得知阮文雄即将卖掉中转仓,王旭亲自去欧洲考察,想将陈江河毕生的心血购回。陈江河担心当中有诈劝王旭慎重考虑,而王旭却跃跃欲试,觉得从哪里跌倒就应该从哪里爬起来。王旭终于收回了曾经卖掉的十三个中转仓,却被骆玉珠质疑当中具有隐患。海外仓实际是阮文雄抛出去的包袱,而王旭却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好中转仓。面对阮文雄抛来的烫手山芋,王旭该解决这场难题,让陈江河和骆玉珠不禁犯了难,也让观众揪心不已,同时也期待着陈江河和骆玉珠重新出山的精彩表现。

关注浙江卫视及江苏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鸡毛飞上天》,所有答案即将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