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涉嫌酒驾被立案 4月还有粉丝见面会啊

来源:mydaily
2017-03-31 14:30:26

金贤重涉嫌酒驾被立案 4月还有粉丝见面会啊

  金贤重

韩国艺人金贤重因在本月26日涉嫌酒驾而被警方立案。据称,金贤重本月26日凌晨两点将车停在一处红绿灯前导致交通堵塞,警方接到后车司机报案后赶到现场,打开车门发现金贤重正在熟睡并疑似酒驾,在之后的酒精检测中,警方发现金贤重体内的酒精含量为0.075%,已经达到了韩国法律规定的吊销驾照标准,而金贤重在接受警方调查时也承认自己饮酒,但表示只喝了两罐啤酒。

金贤重的经纪公司今天确认金贤重涉嫌酒驾,称金贤重是在自己家附近与朋友饮酒时被通知要将汽车挪位而在将车开往不到一公里以外的地方时被查出的酒驾。经纪公司称金贤重本人已在认真反省,公司今后也会努力确保金贤重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对于金贤重今后的活动计划,金贤重的经纪公司称,4月的粉丝见面会因为是和广大粉丝约好的事情,就算是发生了酒驾事件也将按期举行,只不过金贤重接下来的日程安排是取消还是延迟,公司将在重新考虑后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