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奇葩说》狂灌二锅头逃逼问 称会做单身妈妈

来源:凤凰网
2017-03-31 15:51:01

徐静蕾《奇葩说》狂灌二锅头逃逼问 称会做单身妈妈

  徐静蕾做客《奇葩说》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越来越多的女性独立,有关单身妈妈的话题在社会的话题中比重越来越高。首期节目,双方就#是你,会不会做单身妈妈#的辩题展开深度讨论。此次在《奇葩说》第四季首期的节目中,女神徐静蕾大方谈起了自己的生子观,直言自己想做单身妈妈。同时,女神也指出这样的选择所要面临的第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小孩的教育,“因为缺失了爸爸那一块的教育嘛,但我觉得可以解决。”

在徐静蕾的眼中,做每一个选择的时候要想好这个选择所要承担的责任,不要让社会压力影响自己的选择,但同时也要尊重别人的选择。结辩后,马东也确信了女神徐静蕾的想法。“在这个现场当男神女神最考验的就是会不会被双方辩手忽悠,因为你把他们现在就掉换个位置,他们会说出完全不一样的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