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陈坤变身“托花陈天王” 韩庚被董力骗“腰折”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4-01 11:29:36
 
 

《二十四小时》陈坤变身“托花陈天王” 韩庚被董力骗“腰折”

“反韩庚联盟”成立

陈坤变唐僧碎碎念撕玫瑰花

在这场危机四伏的终极环节中,结盟是保护自己战斗到最后的捷径。“游戏王”韩庚与“拼命三石”吴磊强强联手,一个埋伏一个诱敌,这是要令其他水手无路可走的节奏。然而聪明的吴磊打起了小算盘,这么多期没少被韩庚套路,这次也要开始反击,随后与也总被套路的董力、周游组成了“反韩庚联盟”。寡不敌众的韩庚只能赶紧开溜。然而吴磊恰好发动了信物“三叉戟”技能,韩庚无奈被套上了脚蹼,行动受阻。

“游戏王”韩庚陷入了点背阴影,后有“反韩庚联盟”追击,迎面又遇上了陈坤。手持信物“神圣之花”的陈坤,搞怪自称“托花陈天王”,“攻击”韩庚的原因竟是因为“太喜欢你”,随后开启唐僧碎碎念花式称赞“你是我最喜欢的兄弟,长得又帅,还是水瓶座……”,一段紧箍咒下来韩庚崩溃躺地大呼“你杀了我吧”。于是陈坤正襟危坐,一片片撕掉玫瑰花瓣撒到韩庚身上,一面云淡风轻道“杀你”“不杀你”“杀你”……一切交给命运,这“杀人”方式也太魔性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