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曝“原”来如此正片组图 陕西风情嫽扎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1 15:22:13

《白鹿原》曝“原”来如此正片组图 陕西风情嫽扎咧

据悉,剧集开拍前一个月,剧中演员就被导演“赶”到陕西农村体验生活。为了演好剧中人物,演员们不仅要熟悉农村生活,还要学会锄地、干农活、纺线、和面等剧中常见生活场景。正式拍摄时正值蓝田盛夏时节,日最高气温一直保持在32℃以上,地表监测温度甚至超过了68℃。然而,开镰收麦、交农罢工、刑审田小娥等百人、千人大场面戏份却在这样的条件下完成了拍摄。张嘉译曾在采访中透露,这部剧是他有史以来拍摄难度最大的一部:“剧中有十几二十场的千人场面,一个闲散的聊天就需要几十人,这也是陕西人的习惯。”为了还原这些场景,到拍摄中期,剧组已经动用了数万人次的群演。

据悉,这部融合着年代、战争、爱情、传奇、族斗等热门类型集合的史诗级作品《白鹿原》由陕西光中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佳和晖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知金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和东阳三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西安曲江光中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承制。该剧将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乐视视频启播,一道精耕细作的陕味大餐即将上桌,只等观众评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