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将化身“百变歌王”在京举办演唱会

来源:光明网
2017-04-01 15:22:59

娱人制造娱乐集团主办《王祖蓝演唱会》是一场不可错过欢笑与音乐结合。2017年4月8日,王祖蓝将化身“百变歌王”在北京举办大型演唱会,我们诚邀您一起疯狂,一起爱,一起感受跑蓝魅力!还可以赢取更快更薄魅蓝手机。

王祖蓝将化身“百变歌王”在京举办演唱会

  他是《百变大咖秀》的模仿达人

他是《奔跑吧兄弟》的“捡漏王”他是《跨界歌王》亚军他是演员他是主持人他是歌手舞台上,搞怪是他的专长,但是他却是一位唱功了得的歌手,,用一首深情演绎的《浮夸》为之惊艳。在每一个不同的领域,王祖蓝都勇于面对挑战,努力做到最好,这次他将重新回归歌手身份,和他的好朋友们,开启全新的音乐Live模式,让粉丝接近他的音乐,去发现他的更多面。

娱人制造娱乐集团此前已经主办了王祖蓝南京站演唱会,取得了轰动效应。再次合作对于我们双方都是值得期待的事情。届时,王祖蓝邀请的重量嘉宾岂能错过,百变小王子刘维、女神许艺娜、小鲜肉鹿晗、和一直作为贤内助的女神李亚男,让我们期待这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透露一个好消息,魅族娱乐在我的演唱会上准备了小礼物,4月8日我们北京工人体育馆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