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寇风云》曝“战火“版剧照 戚家军热血抗战扬我国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1 15:39:49

《荡寇风云》曝“战火“版剧照 戚家军热血抗战扬我国威

高质量华语战争巨制吹响号角 戚家军浴血奋战谱写最强民族风

电影《荡寇风云》根据中国民族英雄戚继光事迹改编,讲述了明嘉靖年间,倭寇在中国境内烧杀掳掠,一代名将戚继光(赵文卓 饰)临危受命,与俞大猷(洪金宝饰)自行招募三千村民,在短短数日之内,以严明军纪、非常手段操练新兵,以创新的武器、精绝阵法武装部队,成为史上首支“特种部队”、闻名中外的“戚家军”。此次曝光的“战火”版剧照在延续了此前“大场面、大制作”的基础之上,新添了戚家军英勇骁战、善用兵器的大气风格。

作为2017首部华语战争巨制电影,《荡寇风云》不仅在战争场面上恢弘大气,精良装备上也是直逼好莱坞大片。赵文卓饰演的戚继光戎装上阵亲自率领戚家军冲锋陷阵奋勇杀敌,身后的戚家军同样英勇无畏,身披铠甲,手握狼筅,盾牌护体, 眼神杀气腾腾。号角声起,戚家军便如决堤的洪水般倾泻而出,在炮火连天的战场里,浴血奋战不畏生死,彰显我天朝七尺男儿英雄气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