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高手》导演卢正雨就改档发表“魔性道歉” 新档期将于近期公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1 16:10:39

《绝世高手》导演卢正雨就改档发表“魔性道歉” 新档期将于近期公布

神奇“绝招”层出不穷 《绝世高手》即将定档

其实,《绝世高手》的神奇脑洞早在之前发布的物料里就可见一斑。“密集版”预告里的珍藏“秘笈”竟是《我与神笔马良的一段情》、《夫妻恩爱秘笈》;“东瀛热血高手”预告里,范伟化身日本艺妓,戏谑仓田保昭为“不听话的小臭宝宝”;再到去年春节高歌一曲《蔡国庆送你365个“不”祝福》宣布改档暑期,并自我吐槽“处女座导演成天后期做不完”。《绝世高手》电影的魔性风格和清奇脑洞,绝非今日才有的特例。

道歉视频中,也埋入各种“一本正经的不正经“的奇葩桥段,开篇即说明”看过《银魂》的观众请强行保持对记者会的新鲜感“,结尾更是强行送出三份致谢:”感谢蔡琴女士给的情书,感谢蔡国庆先生的鞭策,感谢观众的谅解与支持。“而在视频最后,导演表示电影新的档期“近期就会公布”。目测《绝世高手》近期将会有进一步的宣传活动,还请届时关注。

据悉,电影《绝世高手》由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北京伯乐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大盛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藏恒信天地影视有限公司、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一响天开影业有限公司出品,2017年暑期全国公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