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精灵世界大战在即 海外首映口碑爆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5 15:02:16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精灵世界大战在即 海外首映口碑爆棚

贝约经典登银幕光华耀眼 北美首映获观众盛赞不止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采用纯CG动画方式将贝约经典作品搬上银幕,不仅完美还原角色形象姿态,而且创造了一个完全属于蓝精灵的神秘世界。日前,该片在北美首映,充满想象力的童话世界、巧妙风趣的幽默笑话、激动人心的丛林冒险等元素令影片受到大批观众的喜爱。“贝约的漫画活过来了”、“我五岁的儿子明显融入了精灵们的旅程,他时而咯咯地笑着,时而有点儿紧张;我的丈夫不是蓝精灵的粉丝,也被逗得笑了起来”、“这部电影是为孩子们创作的,但成年人也会感受到那真挚纯洁的童心,想起他们曾经喜欢这些精灵的原因”,超高口碑体现出观众对影片的高度认可,欢萌大片老少皆宜,国内表现值得期待。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并由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莱坞顶级巨星茱莉亚·罗伯兹加盟献声全新角色蓝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逊等配音,将于4月21日以3D及中国巨幕格式内地公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