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歌王王祖蓝 4.8北京工人体育馆霸气来袭

来源:北青网
2017-04-05 17:14:55

近日,由娱人制造倾力打造的王祖蓝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来袭。而前不久的愚人节王祖蓝也在个人微博公开直接@鹿晗“约吗”,消息发布后微博是瞬间被刷爆。据悉,此次王祖蓝在北京举行的这场演唱会可谓是全明星阵容,“高音女王”许艺娜、“宗师级音乐大魔王”杜丽莎、“综艺霸屏才子”刘维、以及自己的爱妻李亚男等众多重量级嘉宾都将会到场助阵。

百变歌王王祖蓝 4.8北京工人体育馆霸气来袭

  百变歌王王祖蓝 4.8北京工人体育馆霸气来袭

早在鹿晗广州开演唱会时,王祖蓝就有担任嘉宾前去助阵,平时节目中,两人也是相互帮衬,兄弟情深。王祖蓝在圈内拥有超好的人缘,平时注重友谊的他,只要朋友开口,他都会尽可能的挤出时间为朋友帮忙,为朋友站台加油。除了风趣幽默与诙谐多变的独特魅力以外,王祖蓝还是一位唱得了歌、作得了曲、填得了词的优秀歌手,曾经以一首《浮夸》惊艳了所有人。在每一个不同的领域,王祖蓝都勇于面对挑战,努力做到最好,这次他将重新回归歌手身份,和他的好朋友们开启全新的音乐模式,让粉丝接近他的音乐。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欢笑与音乐完美结合的娱乐盛典。届时,演唱会还将有哪些大咖前来助阵?王祖蓝会和鹿晗合唱哪些经典曲目?带着这些悬念,让我们一起在4月8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的“王祖蓝演唱会”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