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4.17芒果燃情开播 鹿晗未婚妻公开娜扎成领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6 14:08:23

《择天记》4.17芒果燃情开播 鹿晗未婚妻公开娜扎成领袖

由芒果TV联合多家影视传媒公司出品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于昨日(4月5日)宣布定档。将于2017年4月17日燃情开播,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芒果TV将于当日24:00时全网首播。据悉,该剧改编自猫腻同名网络小说,由人气偶像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曾志伟、姚笛等特别出演。讲述了在一个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男主角陈长生(鹿晗饰)为了逆天改命,前往神都闯荡出一片新天地的故事。

鹿晗携婚书闯荡神都 逆天改命

“长生啊,这条银线是你天生的夺命线”,《择天记》在首发公布的预告片中,用一句话点出了鹿晗饰演的陈长生的人物命运。提剑下山,放眼四顾,自己已非孑孑孤立,徐有容(娜扎饰)在危机之刻时时相伴,而落落(吴倩饰)、唐三十六(曾舜晞饰)、莫雨(许龄月饰)等也是同样勇敢、坚定,组成了锐意、善良的少年团,站在了他的身后,与他同担风雨、共笑生死。此外,圣后(陈数饰)华服加身肃容满面,与陈长生等人究竟是敌是友,也颇引人遐想。

据悉,本剧鹿晗饰演的角色,一出世便带有亲事在身。只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的鹿晗,面对的究竟是与婚约对象缘定三生的情感纠葛?还是网络小说惯用的“悔婚”桥段?这种人设从一开始就将观众吸引到了剧情悬念中。不过,由于该剧是根据网络小说改编,也因此熟读小说的网友或许会提前剧透。但是对于这种IP巨作来说,编剧将如何改编使得剧情走向更有神秘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