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风云》再曝海报 靳东白百何诠释医者仁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4-06 15:40:15
 
 

《外科风云》再曝海报 靳东白百何诠释医者仁心

  靳东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摄制出品,朱朱编剧、李雪导演、侯鸿亮担任制片人,靳东、白百何、李佳航、蓝盈莹、刘奕君、何杜娟、马少骅、杨新鸣、王森、金泽灏等联袂出演,金士杰、高露等友情出演的都市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外科风云》,今日再度公布了医生医世版海报,剧中一众主角齐齐带上口罩奔赴医疗一线,眼神坚定,尽显医者风范。

医生医世中的坚定信仰 刀光剑影中的侠骨柔情

“以医为生,以术泽世”是此版海报的主题词,在肃穆的手术室背景中,庄恕(靳东饰)身着绿色手术服,深邃高远的目光中,传递的是对于生命的坚定信念;陆晨曦(白百何饰)手持医用剪刀,安静稳重,悲喜不惊;扬帆(刘奕君饰)立于手术台前,炯炯目光像暗夜中的一双火把;楚珺(何杜娟饰)薄雾般的眉睫,眼神中却是掩不住的坚毅。

而在另一边的病房中,时间缓慢滴答流淌着,却往往有飞速向前的错觉,陈绍聪(李佳航饰)颈间佩着听诊器,在急诊的奔波里眉头紧锁,英气逼人;作为一名护士的杨羽(蓝盈莹饰),则认真耐心,不辞辛劳地坚守在工作的第一线。

显然,在生死错杂更迭、人性暗流涌动的医院之中,职业理想与现实处境碰撞冲突所带来的两难境地,将一一铺展开来。手术台之上“刀光剪影”争分夺秒,手术室之外尽心诊断不容有差,医护人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守“生命为先”的信仰,医者的侠骨柔情可见一斑。

独特视角展现行业精神 细致还原医生职业面貌

《外科风云》讲述了美籍华裔天才医师庄恕,为寻求真相“空降”仁合医院,在探索真相的道路上,与胸外科医生陆晨曦暗生情愫、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医院作为该剧最重要的背景地,将以独特的视角和鲜明的态度,展现医生职业群体在生活与职业中的不同状态。

与过去的医疗作品有所不同的是,《外科风云》除了营造出医院惊心动魄的紧张环境之外,更将医生个人的哀乐悲喜情绪全部包裹其中,用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为依托,诠释医生群体在成长过程中所遭遇的阵痛。“治愈”与“自愈”同行,卸下光环后的医生如何在前行中保持初心,将成为“医者仁心”这一核心概念的最佳诠释。

在全剧拍摄过程中,剧组团队尽力把控细节,力求反映医生日常的真实状态。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职业精神也为这部行业剧带来了品质保证,令人期待。

据悉,《外科风云》将于4月17日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同时开播,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