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温情收官 陈坤吴磊展睿智绅士Styl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6 15:40:15
 
 

《二十四小时》温情收官 陈坤吴磊展睿智绅士Style

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将于4月7日22:00上演收官之战,节目组发布“时空水手团”收官写真照,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身着黑衣展现熟男魅力,黑白光影尽显时光流转,几位男神目光纯净如水,明亮坚毅又充满温情。

《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九期,“时空水手”为寻找“海之女神”信物,一起走过泰国、云水谣、大理、香港等国家和城市,从热血的泰拳对抗到激燃的丽江百人阵,有欢声笑语更有兄弟情深。第二季“海上丝绸之路”大冒险接近尾声,在第十期节目中,六兄弟首次组团奋战,齐心协力放大招,为唤醒“海之女神”上演终极之战。敬请期待由畅意100%乳酸菌饮品独家冠名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十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