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高手》“又定档”7月7日 蔡国庆致谢卢正雨

来源:新华网
2017-04-07 09:02:29

《绝世高手》“又定档”7月7日 蔡国庆致谢卢正雨

  全新预告郭采洁自毁形象

“神经”江湖全面升级笑翻宇宙

电影《绝世高手》讲述了卢正雨饰演的一位混混卢小鱼,在一次执行破坏任务的过程中遇到了大大咧咧的吃货小曼,由此卷入美食江湖,见识了光怪陆离的烹饪绝技,也被各位厨师高手的真诚感化,走向正义之路。电影《绝世高手》云集了主演卢正雨、郭采洁、范伟、蔡国庆、陈冲、仓田保昭、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艾伦、赵英俊、魏翔、汪聪等喜剧明星阵容。

在本次发布会上,还曝光了一款“升级版”预告片。预告片延续以往高能逗比的风格,在短短两分钟的预告片里,伴随着导演卢正雨的旁白,再度开启了“自黑”模式。

从“浮于表面”到“无比深入”, 蔡国庆饰演的蔡老板血盆大口直至深入扁桃体,从“有些呆滞”到“机灵可惜”,卢正雨饰演的卢小鱼被揍表情浮夸倒地,被艾伦奚落“完美诠释了碰瓷”。乃至先前预告片中范伟老师招牌绝技四平针法的 “一团毛线”也幻化成“五条毛线”,就连龙套鱼也变得有头有脸,日本老牌动作影星仓田保昭秒被玩坏,黄龄、柯达、杨迪饰演的三大高手更是被龙套鱼“怒扇耳光”。预告片结尾女主角郭采洁惊喜亮相,化身“肌肉少女”自毁形象,人称“一表人才,性感尤物”,让人大跌眼镜。

现场卢正雨表示,这款“升级版”预告代表了升级的想象力,让电影更加精彩:“这是一版神经的预告片,《绝世高手》却是一部神奇的电影“。《绝世高手》用这样的方式自我否定并突出升级的概念,再度显示该片“神奇与神经并存”的脑洞。堪称一部汇集了神奇、神功、神经的绝世神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