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高手》“又定档”7月7日 海报预告双发神经升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7 14:59:34

《绝世高手》“又定档”7月7日 海报预告双发神经升级

蔡国庆致谢卢正雨开启人生新道路 孔连顺黄龄柯达神功汤面辣眼睛

由卢正雨导演并担任男主角,郭采洁、范伟、蔡国庆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绝世高手》自从宣布由今年春节改档之后,新的上映日期备受业内瞩目。日前,片方在京举行“又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告电影《绝世高手》定档7月7日。导演兼主演卢正雨携主演蔡国庆、孔连顺、黄龄、柯达等主创悉数出席,并正式曝光了“又定档”动态海报以及最新款“升级版”预告片。

发布会上,蔡国庆、孔连顺、黄龄、柯达等主创轮番登场大赞导演敬业,处女座光环四射,实则暗藏吐槽玄机。光说不过瘾,暗黑神功面、即兴脑洞版《365个又祝福》等轮番轰炸,最后在蔡国庆的倡议下,更是把导演五花大绑成“人肉靶子”,飞镖上阵一通狂砸。面对如此折磨,导演也不得不招供了电影的最新档期,整场发布会热闹非凡,场面爆笑十足,几大环节汇成了《绝世高手》“神奇、神功、神经”的标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